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單車",共有17筆資料

罹癌後不要害怕人群,勇敢走出去,重拾快樂!

身高180公分,塊頭高大的鄒燦南,4年前確診罹患大腸癌時,忍不住在眾人面前掉下男兒淚。但在家人和朋友的加油聲中,堅持「我要活下去」的信念,逐步鍛鍊體能,後來成功挑戰癌友單車環島和路跑,如今已重回職場的他,充滿活力,絲毫看不出來是大腸癌癌友。
2017-02-03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失敗跌一跤,才能認清自己的實力

岱宇國際是台灣最大健身器材出口廠商,董事長林英俊從小就是個喜歡運動的孩子,別的課堂不一定全勤,但體育課卻從不缺席。他的個性豪爽,當採訪團隊來到岱宇,他一下示範跑步機、一下示範飛輪車,賣力解釋如何安全使用健身器材,並配合攝影,不停跑動,他流著汗笑說,其實自己很少用到健身器材來運動。他想透過產品研發、贊助推廣,讓需要運動的老年人、身障者,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運動方式……
2013-03-01

單腳天使林睦卿》展開心靈翅膀,讓幸福起飛

因骨癌而截肢的林睦卿,儘管只剩一隻腳,還是勇於走出家門,到處旅行、學現代舞、攀岩……雖然過程困難重重,但從不放棄任何體驗人生的機會。她說:「不停留在過去的挫折,活在當下,才能堅定朝目標前進」。
2010-12-01

和成集團榮譽董事長邱俊榮》經營健康也要有目標

邱俊榮是和成集團的前董事長,已78歲的他,每天生活還保有目標的在鍛鍊自己,讓人佩服的是,前年他以76高齡完成「攀登玉山」的心願,去年又以77高齡完成「單車環島」的超級任務……
2010-09-01

運動紓壓Sport Relief,想要快樂,就要動起來!

運動,會增加血清素濃度,讓心情變好、改善睡眠週期。要運動,其實很簡單,只要你願意,找個時間動一動,就能體會運動對心理健康的好處。
2010-04-01

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腳步放緩,生命更堅韌

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從小就是個跑得快、跳得高、球打得好的運動好手,可是經歷車禍的重創後,無法再進行一些激烈的運動,讓她一度感到沮喪。直到經由健行與大自然互動,體驗到未曾有過的樂趣,才讓她重新找回運動的熱誠,也感受到「世界有多寬、心境就有多寬」的謙虛與柔軟。
2009-11-01

壯遊實踐者洪川》騎鐵馬,流浪到世界的盡頭

從2001年開始「世界荒野」的旅程,洪川堅持獨自騎單車實現探險夢想。從絲綢之路、蒙古草原到西藏雪域,都有他經過的輪跡。他一個人顛簸前行,享受自然界的繽紛與寧靜,曾伴隨什麼恐懼?又是什麼驚喜,吸引他不斷地馳騁於天地?
200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