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外遇",共有35筆資料

追求美滿的「性」福

性生活的不和諧,是婚姻中普遍存在的問題。 因為缺乏溝通,所以不曉得對方的感受,到底夫妻間,該如何「談情說性」, 甚至勵行「談情做愛」呢? 不論是婚前沒有性經驗的伴侶,或者有婚前性行為的戀人,他們對婚姻生活中的性關係都抱著正向的期待:既然結了婚,就可以公開地、合法地住在一起,關起門來繾綣纏綿,盡情地享受性愛,你儂我儂。可是,結果卻往往不盡人意,原來性愛就像吃牛肉麵一樣,兩三天吃一次,美味可口;如果天天吃,就不覺得好吃了。
2017-03-23

得了乳癌,婚姻該怎麼走下去?

得知罹患乳癌,總讓許多女性除了擔心自己的病況,也擔心另一半的看法,擔心如果要切除乳房,丈夫可能不再愛自己、會離開自己。醫生提醒不要擔憂,診間也看到許多夫妻經過疾病的打擊,更懂得互相體諒,產生另一種相扶相持的革命情感……
2017-03-18

交友軟體竟成約炮軟體,該原諒另一半嗎?

當另一半透過交友軟體而真的肉體出軌時,該如何面對?如果另一半只說是單純肉體上的刺激,情感忠貞無二,我該相信嗎?這段婚姻適合走下去嗎?有天,小禎在晾衣服時,發現老公的口袋滑出了一張在汽車旅館消費的發票,上面的日期是上班時間。震驚不已的小禎生氣的詢問老公為何有這張發票,不是在上班嗎?老公敵不過自己的良心,也不想欺騙,坦承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其他女生,並且發生了親密行為,卻一再向小禎保證只是單純肉體上的刺激,並沒有情感上的出軌……。
2017-03-03

發現另一半使用交友軟體,他變心了嗎?

「你可以接受另一半明明和自己交往,卻仍使用交友軟體嗎?」面對類似問題,大部分的人都會回答:「不太能忍受」、「希望對方刪掉」!不過智慧型手機當道,使用交友軟體的人愈來愈多,發現另一半用交友軟體繼續交友,你會怎麼做?
2017-01-16

丈夫外派,大老婆如何面對空巢

相較於50歲上下女性的「空巢期」,現在婦女還需面對另一種空巢。隨著愈來愈多男人外派至大陸、越南等開創事業,他們的妻子被迫留守台灣。動輒幾個月沒有另一半,不論是在感情和家事的分擔上,這些婦女面對的「空巢」,或許比傳統的「空巢」更令人不堪。這些太太一方面得長期忍受與先生分隔兩地,還得恐懼可能面臨的小三威脅,而這感情的空窗,連婚姻專家王瑞琪也抵擋不了,多年的婚姻在丈夫外派大陸的8年後,畫上了句點。
200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