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外遇",共有35筆資料

不想當第三者卻難以割捨,怎麼辦?

「我真的是單身,只愛妳、只對妳好」、「我保證會盡快離婚,給妳名分」……如果到頭來,發現這是一場謊言,自己的用心與付出只換來萍水相逢的戀情,該忍還是該斷?怎麼處理這情何以堪的局面?
2017-06-02

原來我是別人感情的第三者

藝人卓文萱受訪時吐露,曾在感情上栽了跟斗。和前男友交往時,竟在半夜接到對方正牌女友的電話,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當遇到心儀的對象並考慮交往,可得提高敏感度、細心觀察對方是否有異狀,除了保護自己的感情,也避免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介入別人的感情。
2017-06-02

當愛情遇上婚姻,不癢也難?

結婚後,戀愛時的浪漫甜蜜為何都沒了,在生活細節上反而多了許多摩擦,究竟要如何度過婚姻的低潮期……
2017-05-09

老公眼中妳有多黏人?

行車時,與前面車子靠太近,駕駛通常會放慢速度、拉出距離,保護自己,也保障對方安危。而婚姻裡,夫妻如何拿捏彼此的親密距離,在維繫感情的甜蜜之際,也享受自由的歡愉?
2017-05-04

要背叛婚姻,還是找回愛情

已嫁為人婦的女星徐曉晰曾提到,「婚姻就是難,還是要努力!低落時別輕言放棄,雨過天晴後可能又是一番好風景。」可是遇到難題,如何有智慧的面對,突破瓶頸往幸福邁進?
2017-05-04

媽媽,為什麼爸爸背著妳愛別的女人?

看著孩子天使般的睡容,純潔的心靈似乎不該染上絲毫塵埃,可是眼見和另一半的關係將形同陌路,似乎難以再隱瞞婚變的事實。怎麼說、怎麼做,對孩子的傷害才能降到最低?
2017-05-02

當愛已成往事,別讓子女監護權成混戰

女星與小開辦離婚,爭女官司就打了一整年;補教界名師不滿前妻違反離婚協定,再掀監護權爭奪戰!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是夫妻離婚時最重要、也最難解的問題,該如何處理,才能避免無謂的爭端?
2017-04-06

不想被劈腿,看穿情人出軌的徵兆

另一半是否外遇,往往有跡可循,如何提早察覺,讓專家告訴你!
2017-04-06

老公藏小三!人妻要忍,還是要爭?

老公有了外遇,太太該怎麼做才能讓婚姻順利度過危機?
2017-04-06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歌手楊丞琳的《曖昧》道出若有似無的男女關係,曖昧到底是美妙的感覺,或不負責任的預兆?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