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暴露",共有6筆資料

「減少暴露」不等於「減少傷害」,美國政府沒有批准加熱菸為減害產品!

針對有心人士透過公民新聞等網路平台傳播,誤導「iQ*S加熱菸通過FDA為『菸草減害產品』審核」!對此,董氏基金會澄清,美國政府始終不認同、也沒有通過加熱菸為「減害產品」,最後只是勉強以該產品為「減少有害物質暴露」,採事前申請通過上市,呼籲政府,不應開放仍含有58種有害化學物質的加熱菸!
2020-07-09

低頭族長期暴露在螢幕藍光下,會傷皮膚嗎?

長期近距離使用3C產品,讓肌膚曝露在藍光下,會加速皮膚老化、鬆弛?年過60歲的陳媽媽,近年發現浮腫的眼袋越來越明顯……,自從學會使用平板電腦後,睡前必定滑到累了才肯就寢,陳媽媽聽說,螢幕藍光近距離直射皮膚,會導致長斑和色素沉澱,擔心是不是因為長期使用3C產品,而加速了肌膚老化?
2020-05-08

女兒穿得清涼、兒子奇裝異服,講他又不聽,怎麼辦?

家有青少年,當他開始裝扮自己,甚至奇裝異服或愈穿愈暴露時,做父母的你,能接受多大的尺度挑戰?如果想對他的衣著表示意見,該如何溝通表達你的觀點,才不會傷了他愛美的自尊和親子相處的關係。
2017-06-18

妳的涼鞋,讓腳暴露在危險中?

夏日炎炎,鞋店也開始推出各式各樣的涼鞋,路過的女性都忍不住多看一眼,想在夏天露露腳指,清涼一下!但有報導指出,穿涼鞋會導致肌腱炎、接觸性皮膚炎等腳部疾病,為了保護腳的安全,還是少穿為妙?
2017-05-29

女兒發育好,怎麼教她自我保護

即將上國中的苡彤發育得好,自信的她總愛穿細肩帶背心、短裙,展現玲瓏有致的身材,身為媽媽的慧琪很苦惱,怎麼與她溝通,「不要穿這麼露,爸媽比較放心!」
2017-05-05

孩子身陷強迫症漩渦,爸媽怎麼拉他一把

當孩子出現重複檢查書包10多次才肯出門上學,或同個章節反覆看20幾遍等過度執著的行為時,別以為孩子只是很謹慎,這可能是強迫症的徵兆。除了及早就醫診治,生活上又該如何幫他?
201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