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正向",共有35筆資料

打開工作送你的禮物

星期五夜晚的酒吧裡,總是有成群的上班族, 藉著酒意,一再抱怨工作帶來的壓力與苦悶。 工作的疲累,你我都知道,也許最需要的不是「休息」, 而是能樂在其中,讓工作不再是生活中的負擔,成為一種「享受」。 一般成年人,每天至少有1/3以上的時間在工作。你喜歡你的工作嗎?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NO」,因為工作會遇到困難、會累、會有挫折,也可能遭到質疑跟排擠,但你仍然得工作! 其實工作有很多優點,與其不知為了什麼而工作,或是痛苦地工作,不如發現它的好處,快樂地工作吧!
2010-03-28

藝人趙舜》用堅毅的信念,捱過生命難關

3度中風的藝人趙舜,病況曾糟到連口水都嚥不下,差點終生得裝鼻胃管。然而,他靠著「會好起來」的信念,度過人生最危險的關卡。對於自己能熬過病痛的折磨,他坦言:「心念的力量大過一切……」
2010-03-02

愛女心切的白佩玉》用心養殖無毒蝦,讓女兒開心吃蝦不過敏

因為心疼女兒患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白佩玉用「找好食物給孩子吃」的心情,從科技新貴義無反顧地變身為宜蘭鄉間的養蝦女。頭幾年慘賠上千萬,直到2007年才轉虧為盈,她不僅滿足了過敏兒想吃好食物的「心願」,也開創商機。一路走來,她如何心想事成?
2010-03-01

戰勝鼻咽癌的彭昱憲醫師》接受逆境讓自己絕處逢生

29歲的彭昱憲正要開始行醫時,卻意外檢查出鼻咽癌。也曾納悶「為何是我」,經過漫長的探索,他深感自己應做出調整。且看這段抗癌路,他如何重拾生活重心?當他重回醫師崗位,又用哪些體悟帶給病人希望?
2010-03-01

發揮你的向陽熱力,助青少年解鬱!

自殺是青少年十大死因第三位,87%的死亡個案生前有憂鬱症,15%的憂鬱症患者死於自殺,根據董氏基金會的調查,在2002年10月至2003年10月,參與網路憂鬱情緒篩檢的青少年人數達19萬5千人。
2004-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