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署長",共有5筆資料

校園食品嚴把關,有產銷履歷的國產豆奶進入台北市校園!

近年食安議題不斷,越來越多人關注從源頭把關、重視食材來源及產地。為此,農糧署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將有產銷履歷的國產豆奶推入校園內,讓台北市公私立國高中小學的學生們在新學期都能喝到美味又營養的豆奶,豆奶擁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不含膽固醇,適合正值發育期的學生們;同時,農糧署也正在和其他縣市政府洽談,期望將豆奶推廣到各縣市。
2019-08-23

上騰生技顧問公司董事長張鴻仁》公衛救人,生技助人!

張鴻仁學醫,但未選擇當醫生,投身公衛領域,之後擔任公職,在多次臺灣遭遇傳染病威脅時,都在第一線防止疫情蔓延。衛生署副署長退休後,開始在生醫界服務,現在是臺灣生技產業最著名的「業師」。他以豐富的產官學經驗,屢屢為生技產業建言,希望臺灣生技產業更好,幫助更多有醫療需要的人……
2018-08-01

運動提升專注力,8成跑者很有感!

跑步不僅能增加心肺功能、讓心情變好,調查發現,持續且規律的運動可以提高工作和讀書的專注力!為此,董氏基金會與體育署自2015年起便開始合作推廣大跑步計畫,三年來,全臺高中職以下學生近乎每5人就有1人參與跑步及上網登錄,其中臺中市、新北市及桃園市累積里程數最多,堪稱全台最會跑的縣市!
2018-06-25

行政院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不當署長,我想種菜去!

行事風格絲毫沒有一點官架子,穿著更是簡單樸實,生活方式也頗為「草根」的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坦言,對做官本來就沒有什麼眷戀,如果不當署長,他最想去種菜。他自豪除了水稻之外,幾乎所有的蔬菜都種過,因為種菜當農夫,他有更高的成就感和無比的樂趣……
2010-09-03

陳建仁─在苦難時反省,在棘手處應對

懷抱赤子之心的陳建仁, 平常給人的感覺就是笑口常開、親合力十足, 此番臨危受命、站上前線對抗SARS, 在壓力紛至、恐慌蔓延的情況下, 他如何冷靜以對、控制全局? 從中,他又是如何看待人性的價值?
200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