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脈衝光",共有8筆資料

醫美除斑如何選?一張表搞懂雷射種類

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黑娃娃雷射、脈衝光……雷射除斑種類多,到底哪種適合我?打一次動輒上萬的「蜂巢式皮秒雷射」比較不反黑嗎?市面上雷射除斑的種類五花八門,光看名稱就有幾十種,一般民眾怎麼可能判斷出要做哪種雷射!如果聽朋友分享,或聽信推銷人員的話,說某種雷射很好就去打,其實打出來的效果,也不一定會一樣。
2019-07-08

想擁有迷人電眼,怎麼保養才對?各種熱門微整形,效果差多少?

黑眼圈、眼睛浮腫、魚尾紋、眼尾下垂、眼袋,不只是愛美人士的困擾,甚至可能影響職場關係。平時該怎麼保養,才能避免肌膚乾燥以致細紋、鬆垮來報到?若想擁有一雙炯炯有神且會放電的電眼,皮膚科或整形外科能幫上什麼忙?各種熱門的眼睛美容微整形,又有何差別?
2017-11-01

皮膚烙「蛇紋」, 淡化6撇步

很多人穿著短褲或較清涼的打扮,總有些顧忌,因為一條條有如蛇紋般的妊娠紋或肥胖紋,不小心就會暴露在外,難道這些條紋一旦長出,就沒有挽救機會了嗎?妊娠紋、肥胖紋、生長紋及萎縮紋等內擴張性條紋,雖然不會影響健康,但看著皮膚上多出來的紋路,總讓人怎麼看都不順眼。到底有什麼方法能淡化或消除這些內擴張性條紋?
2017-06-24

黑斑蓋不住,用什麼來掃黑?

臉上的斑斑點點,用蓋斑膏也遮不住,讓你對自己的外表信心受挫?或許你可考慮目前最新的醫學美容治療,讓黑斑不再掩蓋你的風采!
2017-05-28

想回春,脈衝光還是飛梭雷射好?

年輕時,肌膚吹彈可破;年紀稍長,漸漸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皮膚開始鬆垮垮。愛「面子」的熟女若想加強肌膚緊實度,該選擇什麼療法?剛過35歲生日的玉庭,看到辦公室幾位年過30的女同事跑去打脈衝光、進行雷射手術,回春效果極好,也讓她蠢蠢欲試,想藉此整頓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走進整型診所,和醫師討論了想要美白、淡斑、縮小毛孔等需求,醫師告訴她有兩種方法,除了脈衝光,還可以選擇飛梭雷射。玉庭頓時愣住,不知如何抉擇……。
2017-05-04

用計對付熊貓眼,明眸美人換妳當

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去黑眼圈的妙方是連續睡7天美容覺。可是,明明每天早睡早起,為什麼還是有黑眼圈?怎麼用計讓它「棄暗投明」,變身明亮有神的電人「睛」?
2017-04-25

拒絕毛孔粗大、暗沉,想靠醫美修修臉,哪個適合?

毛孔粗大、有細紋、膚色暗沉……讓你不敢素顏見人?想讓醫美幫你修修臉,脈衝光、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有何差異?術後又該注意什麼?
2017-03-14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哪種拉皮方式效果好

一年新的開始,想趁連假「調整」自己的面容,修整門面嗎?整形診所標榜簡單的微整形就能打造緊緻肌膚,只是選項好多,令人眼花撩亂,到底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