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貓狗",共有4筆資料

富邦產險寵物險每月最低231元 手術及住院醫療最高6萬元保障

寵物沒健保補助,若生病或意外需手術治療,龐大的費用恐造成飼主負擔。富邦產險建議,用寵物保險分散風險。如網路投保「毛起來愛3.0專案」,醫療補償比高達80%,保障包含住院及手術醫療,每月最低231元起,讓毛小孩多份保障。
2024-02-01

「藻褐素」對毛小孩預防心血管疾病,有幫助嗎?

托嬰中心虐嬰事件頻傳,加上薪資凍漲,愈來愈多夫妻選擇當頂客族,寧願養毛小孩也不生孩子。根據農委會調查,2017年全台毛小孩數量共251萬隻,專家預測,最快到2020年下半年,全台毛小孩數量有機會超過15歲以下孩童數量。由於在都市區生活,居住空間有限,許多民眾都會以飼養貓咪或小型犬作為優先考量,但獸醫師提醒,小型犬像是貴賓、瑪爾濟斯、吉娃娃、約克夏等犬種,到了老年,罹患心臟疾病的發生率高達七成!寵物不會說話,只能靠飼主提高警覺,究竟當毛小孩不幸罹患心臟病,會有哪些症狀呢?吃「藻褐素」可以預防嗎?
2019-04-18

養汪星人必看!遛狗的頻率,看得出你快不快樂?

家有養狗的民眾,每天都會帶狗出門散步嗎?會因為心情愉悅而增加遛狗的頻率嗎?根據一篇2017年8月刊載於《國際環境研究與公共衛生期刊》的研究指出,影響主人遛狗的動機是為自己帶來快樂,而非為了健康和社交。
2017-11-27

怕新生兒過敏,寵物只能送人養?

老人家總說家中有小孩後就不要養寵物,以免小孩容易過敏?這是真的嗎?怎麼確定孩子是否對寵物過敏?
201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