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陰道炎",共有3筆資料

不是生理期卻出血,可能是身體發出求救訊號!

談到生理期,女人必定不陌生,從初經開始至更年期停經為止,陪著女人走過大半輩子。在正常情況下,育齡婦女子宮內膜會每個月增厚,為胚胎著床做準備,若沒受孕,增厚的內膜會剝落,而形成月經。月經是熟悉的好朋友,也是反映健康狀態的重要指標,當發生不正常出血時,千萬別輕忽,當心是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
2020-05-14

愛吃甜食皮膚易老化?破解甜食5迷思

甜食吃多除了易肥胖,許多關於它可能引發的後遺症,像「加速皮膚老化」、「孩童易骨折」等傳言,聽起來嚇人,但真實性如何?且看專家如何解釋。天氣愈來愈熱,與好友大啖冷飲、冰品、談天說地是再愉快不過的事。當敏慧要享用眼前可口的巧克力聖代時,一向注重養生的鈺潔卻連忙提醒大家,「可別吃太多甜食,它會造成皮膚老化、頭髮變白,還會讓女生容易陰道發炎」。這番話讓敏慧盯著聖代遲遲不敢動口,直到鈺潔的先生出來打圓場,「偶爾才吃,沒那麼嚴重啦!別擔心!」大家才放心享用。
2017-07-29

擺脫白帶、私密處癢、陰道感染,解決分泌物困擾

為什麼分泌物總是這麼多?有白帶、搔癢、甚至異味,這樣不舒服的感覺如何根治?
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