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食品添加物",共有4筆資料

聰明選!專家教你不吃進食品添加物

市售食品為防止變質,充斥許多添加物,這些添加物對人體有害嗎?又該如何拒絕過多添加物?
2017-04-10

外食避開添加物陷阱,跟著專家健康吃

近日知名火鍋店食安問題連環爆!標榜中藥熬煮的湯底竟是用平價雞湯塊調味?民眾納悶為何已花大錢尋求高品質,卻還是吃到名實不符的食物,到底該如何自保?
2017-03-25

從小培養良好飲食習慣,讓孩子愛上蔬果

當前社會一再關注真假食物及食品添加物的訊息,卻忽略高油糖鹽也是不安全的飲食風險因素,易讓人吃上癮,就像菸癮、酒癮一樣難戒除,還可能妨礙孩子的智力發展,影響學習力,對健康的危害不亞於黑心添加物。臺灣近年更可見慢性病逐年低齡化,如國小學童因天天吃高油糖飲食而出現痛風、第二型糖尿病等症狀。
2017-03-21

你不知道的假食物:食品添加物真相

電視新聞屢屢報導食安問題,蝦球沒蝦、雞塊沒雞肉,一種點心起碼有4~5種添加物,我們一天到底吃進多少食品添加物?還有哪些真食物能吃?此次封面主題教你看穿偽食物、挑好年菜、用對烹調方法……替家人健康把關,吃進好食物!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