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高爾夫",共有4筆資料

彭政閔代言親子康健身心計畫,鼓吹親子運動讓青少年情緒更穩定,不易憂鬱

有和孩子一起運動的習慣嗎?運動不僅有益身體健康,親子一起運動還能提升彼此的心韌性,讓親子身心更健康。根據董氏基金會2020年調查指出:與父母一起運動的孩子,其情緒穩定度較高,在董氏基金會2013年的調查也顯示,父母每週與孩子運動的次數越多,父母越不容易出現憂鬱情緒。
2020-10-06

聚碩科技副總經理毛美龍》激發潛能,創造無限可能!

走進聚碩科技,像是進入一個小宇宙,每間開會的辦公室,都用九大行星來命名,身為公司創業伙伴的毛美龍,與董事長吳祚綏都是物理系畢業,而天文學就是物理的一部分,他們本著求知探索的精神,為台灣的資訊服務產業升級,毛美龍以職場的過來人,告訴新一代的年輕人,工作要培養責任感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2012-09-01

宣捷公司總經理宣昶有》學醫,選擇與父親不同的路

宣昶有從小就被父親宣明智認為是個叛逆的孩子,因為他不敢面對聯考,逃避現實。25歲那年,他改變自己的人生道路,不做科技工程師,選擇重新到醫學院讀書學中醫,當了醫師後,決定再創業成立生技公司,宣昶有的打拚沒有讓父親失望,他已經在生技業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2012-03-20

【長庚醫院林口總院院長】 陳敏夫 從風霜到豐收 笑談人生起落

陳敏夫領導的醫療團隊,是民眾就醫診療的第一選擇, 視「無私奉獻」為理所當然的他, 儘管性子急、嗓門大,有「雷公」之稱,卻對病患充滿疼惜, 而面對人生的考驗,他也以「高爾夫哲學」勇於克服逆境, 將得意與失落盡付笑談中,坦率、真誠地面對人生。 台灣外科醫學會理事長、也是財團法人長庚紀念醫院林口總院院長陳敏夫,對於多位會員和他一樣,都是從外科系統當上院長的現況深表得意,不過,令他自豪的是,領導的長庚團隊獲選為民眾就醫診療的第一選擇。在競爭日益激烈的醫療環境中保持領先地位,也顯現他的獨到之處。
200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