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元氣生活 居家智慧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美滿e家專案」 為居家打造多元保障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美滿e家專案」 為居家打造多元保障

出處/ Web only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19116
收藏 瀏覽數 : 19116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美滿e家專案」 為居家打造多元保障

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統計,112年8月全國火災以「建築物火災」發生次數最多,約占4.9成,其中又以獨立住宅(俗稱透天厝)、廚房為經常發生的處所,居家安全的潛在風險不可忽視,富邦產險建議,民眾除了必保的「住宅火災及地震基本保險」外,也可選擇「美滿e家專案」,保費平均一天只要10元起,「家庭綜合險」涵蓋地震、家庭災害、日常生活責任、財物遭竊損失、特定事故房屋跌價/補償清理等項目,讓居家安全保障更完善。

富邦產險說明,於官網推出的「美滿e家專案」,除了有房族或房貸族必備的「住宅火災及地震基本保險」保障,可賠付火災後裝潢、家具的修復費用,以及臨時住宿產生的費用之外,專案中所包含的「家庭綜合險」也保障了家中財物被竊、寵物不慎弄傷他人、小孩打破百貨商品等狀況,而房東擔心出租的房屋變成凶宅導致房價下跌,也可透過此張保單移轉部分風險。

舉例來說,小邦與妻子、小孩、狗狗組成幸福的家庭,並透過房貸購入新屋,因小邦事先上網投保了「美滿e家專案」,除了能滿足房貸必要的「住宅火災及地震基本保險」,若外出時狗狗不小心咬傷人,或小孩騎腳踏車不慎撞傷路人等,便可啟動「家庭日常生活責任險」賠付相關的費用損失。

除了平時做好居家防火安全,包括用電不超過負載、注意爐火烹調、電器周圍不放可燃物等,也應裝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以及早偵知火災發生。富邦產險也建議民眾可選擇適合的保單以轉嫁居家風險,讓居家更有保障。欲了解相關資訊,歡迎至富邦產險官網「美滿e家專案」頁面查詢:
https://www.fubon.com/insurance/b2c/content/prod_efamily/index.html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