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兩性關係

開銷誰買單,男女交往有「錢」提?

男女交往時,花費誰買單,常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情侶間談錢,怎樣才能不傷感情,又不造成彼此負擔?
2017-04-10

老公遠在他鄉,愛意如何長相伴

全球化浪潮衝擊之下,先生派駐外地的家庭愈來愈多,怎麼維持分隔兩地的婚姻,幸福才不會打折扣?
2017-04-08

當愛已成往事,別讓子女監護權成混戰

女星與小開辦離婚,爭女官司就打了一整年;補教界名師不滿前妻違反離婚協定,再掀監護權爭奪戰!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是夫妻離婚時最重要、也最難解的問題,該如何處理,才能避免無謂的爭端?
2017-04-06

不想被劈腿,看穿情人出軌的徵兆

另一半是否外遇,往往有跡可循,如何提早察覺,讓專家告訴你!
2017-04-06

老公藏小三!人妻要忍,還是要爭?

老公有了外遇,太太該怎麼做才能讓婚姻順利度過危機?
2017-04-06

愛上沒肩膀的男人,女人只能用青春換?

彩麟的老公不停地換工作,收入不穩定一家人的開銷都是彩麟一肩扛起,她跟朋友哭訴,婚前老公很有抱負,為什麼現在這麼不負責任……
2017-04-05

無法承受冷暴力,怎麼離開令人窒息的婚姻?

與過去拳腳相向或穢言相對的家庭暴力不同,冷暴力常讓當事者無法反擊,也不知該如何處理。如果你不解自己到底哪裡做錯,另一半為何對自己不屑一顧?那你很可能是冷暴力的受害者!面對冷暴力,該如何向法院訴請離婚?結婚20多年了,文欣一直是家庭主婦,養家的工作全落在丈夫身上。不知從何時起,丈夫下班後只關在房間裡做自己的事,偶爾看電視、滑手機,還會對電視或手機傻笑,不過當文欣走近,丈夫就會收起笑容,板起一張臉,不再噓寒問暖,兩人的生活似乎毫不相關。
2017-03-31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歌手楊丞琳的《曖昧》道出若有似無的男女關係,曖昧到底是美妙的感覺,或不負責任的預兆?
2017-03-30

爸媽在兄嫂家受委屈,小姑如何智慧解

得知爸媽在兄嫂家受委屈,身為小姑的妳,心疼不已也忿忿不平,先別急著責怪嫂嫂而莽撞行事,來看諮商專家的建議,讓家庭問題由陰轉晴。
2017-03-30

另一半病倒,照顧如何扛?

諮商師林世莉在先生罹患腦膜瘤後毅然辭職返家,陪先生在8年內動了6次腦部大手術,其間經歷過手術失敗、不斷復發,先生幾乎崩潰,但她從未放棄,到底是什麼力量支持著她,讓她一路無悔地陪伴先生走過風雨?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