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單",共有7筆資料

雇外籍看護要保「移工防疫險」完善移工的健康照顧

外籍移工過去若確診新冠肺炎,會使用公費醫療來支應隔離或醫療費用,未來將由「雇主付費」,雇主須於移工入境前,為移工投保COVID-19醫療保險,移工始得入境。富邦產險推出首張外籍移工防疫保單,移工若感染新冠,防疫險將提供50萬元實支實付住院醫療保障。
2021-12-09

全球首創高端微創手術「癌症達文西保單」,促保險規劃與醫療科技同步進化

隨著癌症治療技術持續精進,為讓保險規劃與醫療科技同步進化,富邦產險推出全球首張高端微創手術「癌症達文西保單」,攜手機械手臂輔助微創手術技術龍頭公司Intuitive直覺與醫療界共同研發,提供初次罹癌施行達文西手術,住院期間可能面臨支付病房、醫療、手術等高額醫療費用的保障。期望將保險規劃跟上醫療科技的步伐,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2021-11-02

達文西手術費用高負擔重?首張「癌症達文西保單」填補住院醫療實支實付缺口

達文西手術具傷口小、併發症少、住院時間短等優勢,但手術自費動輒二、三十萬元,費用高,一般人常難以負擔。富邦產險9月推出「癌症達文西保單」,40歲投保首年年繳保費不到1萬元,民眾若因初次癌症施行達文西手術,除提供初次罹癌單筆定額50萬給付,還另有高達30萬住院醫療實支實付保障!
2021-09-07

擔心因疫情隔離、確診,想要更多保障?這張保單線上投保百元有找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數量持續攀升,以及配合金管會的修法開放,國內有產險業者推出多種網路投保專案,提供疫苗接種、法定傳染病隔離及確診等多重風險保障選擇,滿足民眾不同預算與防疫需求,一年總保費只要98元起。民眾若有需求可至產險官網線上完成投保,投保後最快翌日就能生效。
2021-06-15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婆婆希望媳婦放棄領取已故兒子身故理賠金,可以這樣做嗎?

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婆婆多年前給小兒子秉信買了一張壽險保單,小兒子不幸意外去世後,保單的法定繼承人是誰?若婆婆主張保險費是自己付的,希望媳婦拋棄繼承,由婆婆領取身故理賠金,到底媳婦可否拒絕婆婆的要求?
2021-04-29

打新冠疫苗擔心有副作用、仍然被感染Covid-19?首張疫苗保單3至75歲皆可投保

為響應政府防疫措施,富邦產險將於4月16日開賣台灣首張「疫苗保單」,提供疫苗不良事件費用補償與法定傳染病疫苗預防補償,3至75歲皆可投保,不分性別職業單一費率,無等待期投保最快翌日就能生效。
2021-04-27

【特企】公教人員專屬的長照險保單,讓健康與保障同步增值

為提升全國公教人員長照保障,行政院第二度公開徵選公教人員及其親屬的「長期照顧保險」自費方案,由國泰人壽獨家獲准辦理,即日起提供全國公教人員及其配偶、父母(包含配偶父母)專屬終身長照險及一年期團體長照險,共兩款商品,保障內容不僅著重長照狀態的保障,若因意外造成1〜6級失能亦有理賠,保障範圍更加廣泛。外此,也是市場唯一的長照外溢保單,只要走路達到指定步數,每月將另外給付步數達標額外保險金。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