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險",共有34筆資料

登山 衝浪 浮潛 網路加保富邦「登山險、海域險」保障才全面

衝浪、浮潛或登山,若只投保國內旅平險,則未包含海邊、登山等戶外活動特定事故之意外事故保障。為讓保障更完整,富邦產險表示可加保「登山綜合保險」或「海域綜合保險」,以登山險為例,保費每天最低百元有找,降低戶外活動帶來的風險。
2023-08-23

租屋要懂!「租屋火險」每月百元起,火災、竊盜損失都有賠

租屋時若拉太多延長線或未注意爐火而引發火災,房東會要求房客賠償損失。據統計,2022年富邦產險官網投保租屋火險成長7成,其中8成民眾選擇保障小資族房客的「計畫二」,年保費平均每月百元起,住宅失火延燒鄰居、財物遭竊等皆有保障。
2023-03-01

癌症醫療費破千億!如何選癌症險來補強標靶藥及達文西手術的健保缺口?

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高階手術及高價標靶藥物治療都需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來分擔費用,但多數民眾僅有基本實支實付醫療保障,於癌症治療時明顯不足。富邦產險推「愛藥即時2.0」專案,是市場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保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標靶藥保險金最高500萬元、賠償期間達3年,即時補足醫療保障,獲取完善醫療更安心!
2022-09-30

不會拒絕而被強迫推銷?當心這些行為被盯上!心理師教拒絕推銷這樣做

上個月公平會針對愛妮雅集團強迫推銷、不當銷售化妝品開罰2500萬元。許多受害者分享因難以拒絕,花大錢買下不需要的美容產品。為何有些人是推銷絕緣體,有些人卻總被盯上,究竟自身散發什麼特質?推銷員又如何鎖定目標?
2022-08-11

子宮肌瘤手術醫療險理賠學問多 術前這樣釐清

切除子宮肌瘤目前有5種手術可選擇,費用從千元到數十萬元皆可能,有些健保給付、有些需自費。林口長庚醫院婦產部婦女內視鏡科郭信宏醫師,以患者常問的子宮肌瘤手術醫療保險理賠問題,提醒術前須釐清的細節。
2022-06-17

全球首創高端微創手術「癌症達文西保單」,促保險規劃與醫療科技同步進化

隨著癌症治療技術持續精進,為讓保險規劃與醫療科技同步進化,富邦產險推出全球首張高端微創手術「癌症達文西保單」,攜手機械手臂輔助微創手術技術龍頭公司Intuitive直覺與醫療界共同研發,提供初次罹癌施行達文西手術,住院期間可能面臨支付病房、醫療、手術等高額醫療費用的保障。期望將保險規劃跟上醫療科技的步伐,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2021-11-02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婆婆希望媳婦放棄領取已故兒子身故理賠金,可以這樣做嗎?

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婆婆多年前給小兒子秉信買了一張壽險保單,小兒子不幸意外去世後,保單的法定繼承人是誰?若婆婆主張保險費是自己付的,希望媳婦拋棄繼承,由婆婆領取身故理賠金,到底媳婦可否拒絕婆婆的要求?
2021-04-29

打新冠疫苗擔心有副作用、仍然被感染Covid-19?首張疫苗保單3至75歲皆可投保

為響應政府防疫措施,富邦產險將於4月16日開賣台灣首張「疫苗保單」,提供疫苗不良事件費用補償與法定傳染病疫苗預防補償,3至75歲皆可投保,不分性別職業單一費率,無等待期投保最快翌日就能生效。
2021-04-27

想避孕,男人做結紮手術會影響性能力?後悔可以復原嗎?

伴侶想避孕,由男人結紮還女人結紮比較好?手術後多久可以進行性行為?會影響性能力嗎?本文針對男性結紮的煩惱做了全方面的Q&A,醫師建議有意願的朋友們仔細思考...
2021-01-29

理賠金代墊住院醫療費用,出院前不用忙著籌措醫藥費

一般民眾就醫住院申請保險理賠前需先自行支付醫療費用,在取得診斷書和收據後才能辦理理賠申請,國內有保險業者與台中榮總及奇美醫院合作,推出理賠金代墊住院醫療費用服務。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