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口紅",共有5筆資料

潤色護唇膏不卸妝易唇色暗沉嗎?不想吃進有害成分怎麼挑?

潤色護唇膏顧名思義,是具護脣功能、又有顏色的唇膏,然而主打「潤澤」功效,持色度通常不如口紅,因此許多女孩好奇,究竟使用潤色護唇膏是否需要卸妝?挑選哪種潤色護唇膏保濕效果較好、也不會對身體產生危害?
2021-04-21

擺脫唇炎、唇色暗沉,哪些技巧擁有粉嫩唇!淨膚雷射能改善唇色嗎?

塗口紅能妝點氣色,但假如卸妝不完全容易色素沉澱,塗抹A酸、使用靜膚雷射,能改善唇色暗沉嗎?嘴唇常脫皮、龜裂和出血,是發炎症狀嗎?如何治療才能避免惡化?挑選口紅與護唇膏,最好避開哪些成分,才能養出粉嫩Q彈的水潤唇?
2021-04-16

卸不掉的口紅,你擔心嗎?

不掉色口紅殘留在唇上,會不會色素沉澱?經常使用安全嗎?其實,忽視過敏體質、使用強效卸妝產品,或購買未經衛生署檢驗合格的劣質口紅,才是讓唇部失去光澤、不再性感的真兇!女人的嘴唇是性感的表徵,因此在女性化妝包裡,總有好幾條口紅,用來搭配不同的服裝和心情。近年來新興的不掉色口紅,強調持久與不易沾染,雖然話題性十足,但許多女性仍會疑惑:究竟是什麼成分讓口紅可以不掉色?這種成分安全嗎?會不會引起過敏?是否會造成色素沉澱?
2018-01-11

口紅冒水珠,是變質了?乳液油水分離還能用?過期保養品原來還有這些用途

對於會化妝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來說,最糾結的事莫過於化妝品過了包裝標示的保存期限,到底該扔,還是不扔!因為即便天天化妝,像口紅、粉底還有眼影等常常很難用完,還有些不適合自己的乳液、保養品放在抽屜裡積灰塵,想想也覺得挺浪費的。究竟這些產品過期了還能怎麼用?本文特別請到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珮瑄及家事達人楊賢英來替我們說明,關於過期化妝品該注意什麼,以及它們在生活中有甚麼妙用。
2017-07-21

10個好習慣,避免鉛中毒

生活中的慢性中毒,你中標了嗎?喜歡喝大骨熬的濃湯?也喜歡吃路邊攤的平民小吃?用繽紛色彩的碗盤裝菜餚,美食看來更可口?環境中含有太多毒素,可能危害人體健康,且可能無色無味的存在我們生活中!近日更有新聞報導,許多民眾習慣吃薑黃粉養身,但竟爆出薑黃粉含鉛量超標的新聞。當心這些生活中的小動作,都可能讓「鉛」在你體內慢慢累積……若長久讓鉛在體內累積,小心健康亮紅燈!
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