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器官捐贈",共有4筆資料

30年始終如一的拒菸之路,陳淑麗籲拒絕新興菸品危害

終身義工陳淑麗,人稱阿麗姐,是80年代臺灣的超級名模。年輕時是一位非常時尚的藝人,從光鮮亮麗的藝人轉換到義無反顧的義工,外人來看是難以想像,但這30幾年她是越活越自在、越活越發光。看到美國青少年集體淪陷在尼古丁新癮害中,她感到前所未有的焦慮與擔憂!
2019-07-25

追憶集社會公益於一身的時代巨人

「只見公益,不見孫越」,這八個字是1989年孫叔叔宣布離開演藝圈時的重大宣示,將近30年過去了,他積極從事菸害宣導、捐血救人、推廣反毒、聯合勸募、臨終關懷、探訪受刑人……,獻身於各項愛心公益活動,如同是社會公益的化身。雖然他在5月初病逝返回天家,與好友陶大偉一起唱「嘠嘠鳴啦啦」了,但他那低沈厚實的嗓音,伴隨開朗的笑聲,將永遠留在每個人心底深處。
2018-06-01

從骨子裡做公益的孫越

「永遠的孫叔叔」孫越5月1日辭世,享壽87歲。由六個團體合辦的「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稍早在新店美河堂舉行。許多他生前的好朋友,包括張小燕、王偉忠、導演虞戡平等人都出席,送他最後一程。
2018-05-31

《銀翼殺手2049》的複製人世界:現在的科技,人類能做造物主?

《銀翼殺手》這部科幻電影的經典作品,睽違35年後,再推出續集《銀翼殺手2049》,複製人的話題再次引起討論,究竟現在的科技,人類有沒有可能扮演造物主,製造出「複製人」?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