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水梨",共有5筆資料

卓蘭小鎮的水果風情畫

歷經921地震的巨大損失後,卓蘭努力重新還原水果小鎮的風貌,以各種主題水果節慶盛宴,熱力呈現卓蘭風情。置身山巒疊翠,漫步在果園,飽嘗滿口的香甜,卓蘭,可以蠱惑你的味覺和視覺!
2018-05-30

天氣一冷就感冒,冬日食療聰明吃

每到冬天,各種治療感冒的偏方,就會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從煮薑湯、燉水梨到烤橘子,令人眼花撩亂的分享經驗,真的有效嗎?本文請來中醫師,教您DIY自製養生湯方,讓您熱熱喝、感冒快快好!
2017-12-29

新竹橫山的水梨清脆多汁,真甜!五月乘著懷舊風,造訪台灣梨的原鄉

你知道台灣梨最早在那裡種植?新竹橫山的山水,育出優質的橫山梨品種,後來台灣的高接梨就是運用橫山梨轉接,產出清脆、肉細、汁多的台灣好梨。新竹的油羅溪流過橫山鄉,帶來了沃土與礦石。質地色澤獨特的礦石,為橫山鄉造出不少嘆為觀止的奇岩美景,自然蘊藏的黑石、赤黃石、龜甲石、石心、火成岩等多種礦石,更是許多石頭收藏家的最愛。
2005-05-01

新埔水梨,嘗鮮正是時候

每年的6、7月就是新埔水梨的盛產季。各式各樣的水梨在新埔都吃得到、買得到,但是,好吃的水梨不會等人,來晚了,恐怕,只能有則望明年的水梨季及早到來。
2004-06-01

想吃水梨消暑嗎?6月來頭份採梨吧

想遊梨園、茶園、田園、湖泊、山林,看古蹟寺廟、夥房客家建築,飲東方美人茶,搶最鮮的水梨吃嗎?把握六月,趕赴苗栗參與頭份的盛宴!
200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