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異位性皮膚炎",共有34筆資料

家有憂鬱少年,父母如何調適身心壓力?

得知孩子有憂鬱症,父母的情緒很難不受到影響,當情緒陷入低潮,怎麼洩洪之後,再出發。
2010-03-01

10大協助孩子跨越憂鬱心海的提議

家有憂鬱兒,是親子無法承受之重,怎麼做才能讓孩子跳脫憂鬱漩渦?
2010-03-01

當孩子迷失於憂鬱幽谷,該怎麼幫他?

九成的青少年憂鬱症是由父母發現, 愈早治療,愈能避免遺憾。 當發現孩子有憂鬱症傾向,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心如一早起來,看到女兒幼君的頭頂又是一片禿,心裡一沉,忍不住衝口而出:「你怎麼又拔頭髮?不是告訴你不要再拔了!」 女兒的手,不自覺地撥弄已剪得夠短的頭髮,若無其事地說:「沒有呀,只是摸一摸,頭髮就掉了嘛,我怎麼知道!」
2010-03-01

愛女心切的白佩玉》用心養殖無毒蝦,讓女兒開心吃蝦不過敏

因為心疼女兒患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白佩玉用「找好食物給孩子吃」的心情,從科技新貴義無反顧地變身為宜蘭鄉間的養蝦女。頭幾年慘賠上千萬,直到2007年才轉虧為盈,她不僅滿足了過敏兒想吃好食物的「心願」,也開創商機。一路走來,她如何心想事成?
201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