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眼袋",共有6筆資料

低頭族長期暴露在螢幕藍光下,會傷皮膚嗎?

長期近距離使用3C產品,讓肌膚曝露在藍光下,會加速皮膚老化、鬆弛?年過60歲的陳媽媽,近年發現浮腫的眼袋越來越明顯……,自從學會使用平板電腦後,睡前必定滑到累了才肯就寢,陳媽媽聽說,螢幕藍光近距離直射皮膚,會導致長斑和色素沉澱,擔心是不是因為長期使用3C產品,而加速了肌膚老化?
2020-05-08

醫美除眼袋搞懂5關鍵,避免後遺症、效果更持久

熬夜追劇、打電動或睡眠不足,易讓眼袋、淚溝提早出現?假如多補眠、按摩、冷敷,能讓眼袋消失嗎?怎麼透過醫美整形手術來消除眼袋、淚溝、黑眼圈?可能產生哪些風險?術後又該怎麼保養,才能預防眼袋與淚溝再生成?
2019-10-21

【認識整形外科】全台哪些醫院有整形外科?

許多人聽到整形外科的第一直覺是隆乳、隆鼻、縫雙眼皮及抽脂等,但其實涵蓋了重建和整形兩大範疇。不論是身體外表的功能喪失,或外觀缺損,都是整形外科治療的對象。舉例來說, 因顏面部或口腔癌症切除後造成的組織及骨骼缺損,整形外科醫師就必須從身體的其他部分擷取適當組織來重建顏面的功能及外觀。另外, 因車禍外傷造成的顏面或四肢變形或功能喪失,也要經由整形外科醫師的妙手回春來達到重建及整形的目的。
2019-09-18

怕老,請搶救雙眼!

你的雙眼是否洩漏了年齡的秘密,甚至讓你的年紀蒙上「不白之冤」?其實,眼睛老化和平常不被重視的小毛病密切相關,擔心明眸提前出現老態,可得先搶救他的健康!一場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讓正在甜蜜約會的帥哥美女急忙躲進一旁的涼亭,帥氣的男主角貼心地為美麗的女主角拭去臉上的雨水,在氣氛最夢幻唯美之際,男主角卻赫然發現女主角臉上原先被彩妝隱藏的黑眼圈,讓她尷尬萬分,趕緊用眼部保養品來補救,才和一雙「熊貓眼」說BYE-BYE,搖身成為「亮眼」美女。
2017-11-10

想擁有迷人電眼,怎麼保養才對?各種熱門微整形,效果差多少?

黑眼圈、眼睛浮腫、魚尾紋、眼尾下垂、眼袋,不只是愛美人士的困擾,甚至可能影響職場關係。平時該怎麼保養,才能避免肌膚乾燥以致細紋、鬆垮來報到?若想擁有一雙炯炯有神且會放電的電眼,皮膚科或整形外科能幫上什麼忙?各種熱門的眼睛美容微整形,又有何差別?
2017-11-01

不再「眼露疲態」,專家教你解決淚溝、眼袋和魚尾紋問題

有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但如果眼睛因歲月摧殘,日漸無神,該利用外力修復嗎?
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