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辦公室運動",共有5筆資料

降體脂、練核心必學!20分鐘Tea Time運動術

「核心肌群」是指髖關節以上、橫隔膜以下的肌肉群,包含脊椎、骨盆附近的肌群,可保護脊椎。不論是從坐椅上起身、還是身體往前傾、彎腰,都必須用到核心肌群的力量。倘若核心肌群沒有力,容易導致椎間盤因用力過度而造成傷害。但到底要怎麼訓練核心肌群呢?
2018-11-30

外食族如何吃得健康?

外食、缺乏運動,幾乎是多桑們的生活寫照, 終日忙於工作,自己的健康往往拋在腦後。 只要謹記外食訣竅,工作時不忘做個簡單運動操, 就能讓身體的紅燈變綠燈,成為活力十足的SUPERMAN! 現代多桑生活忙碌,總是在趕上班、趕應酬的日子中度過。根據去年TVBS的父親節調查,16%的爸爸鮮少回家吃晚餐。此外,每天都運動的爸爸只占27%,17%很少運動,7%從來不運動。
2018-01-03

來不及睡午覺?上班族恢復元氣靠這招

午睡,不僅對心血管和血壓有好處,還能改善情緒、增強記憶力和免疫力。然而,並非每間公司都有午睡時間,以下請來營養師和物理治療師,指引忙碌的上班族,如何在短時間內恢復元氣!常聽人說飯飽人呆,吃飽飯後真的會變呆嗎?午後為什麼會想要打瞌睡呢?與午餐吃了什麼及吃了多少有關係嗎?增強元氣有哪些妙招?動動手腳就能夠恢復元氣了嗎?
2017-06-28

Tea Time10分鐘,輕鬆瘦身消水腫!

想要運動減肥,卻老覺得沒時間嗎?運動一定得上健身房,雕塑身形的效果才顯著嗎?錯!善用Tea Time10分鐘,利用辦公室或家裡的桌椅,就能輕鬆增加代謝率、進而消水腫,擁有更好的體態!五月中時有則新聞引起大眾議論,一位公車司機趁著等紅綠燈時,利用公車走道大做伏地挺身,被各大電視臺播報出來,引起網友兩極的看法。還有個網路笑話說,鄉下人永遠搞不懂的是,為什麼都市人要匆匆忙忙下班,「搭電梯」下樓,再「搭小黃」去健身房運動。
2017-05-31

一把椅子,上班族輕鬆練肌力

想要擁有漂亮的肌肉線條,一定要上健身房才能擁有嗎?錯!每天撥出20分鐘,讓健身教練帶你在家練肌力!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