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銅",共有6筆資料

拳擊女孩黃筱雯東奧圓夢摘下銅牌,用拳擊翻轉家庭和人生

來自單親家庭的拳擊女孩黃筱雯,於東京奧運賽場上在全球矚目下高舉雙手摘下銅牌,她的故事勵志且感動很多人,到底她是如何看待生命的逆境,迎接挑戰,一步步改變自己的命運?
2021-08-10

黃筱雯獲東奧拳擊銅牌寫下台灣最佳成績,「刻上國家的圖騰,為所愛的人揮拳而戰」!

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今天(4日)出戰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級4強賽,對上土耳其選手恰基羅格魯,經過三回合比拚,勇獲銅牌,也是台灣第一面奧運拳擊獎牌,別具特殊意義。黃筱雯賽後情緒激動、當場落淚,她說,很榮幸可以幫台灣拿下這份榮耀,也完成她「第2個父親」恩師劉宗泰的心願。(2021.8.4更新)
2020-05-27

「曬出小麥肌」比美白難?助曬前要懂的關鍵

這兩年黑美人愈來愈受歡迎,不少藝人都化身成性感的小麥肌女神,包括韓國藝人孝琳、超模吉吉‧哈蒂德、名媛孫芸芸等人,都已曬成古銅色肌膚。但想要曬得勻稱又不黯沉,比美白還要難!究竟助曬劑怎麼選才對?塗抹時要注意什麼,才能避免膚色曬不均勻?不想花錢買助曬產品,可以用椰子油取代嗎?本文精選5個關於助曬常見的疑惑,請專家來解答!
2019-07-08

省錢大作戰,健康受不受得了?

到超商買根豬血糕、盛上一杯熱湯,再加一包科學麵,一餐花不到20元;20多元的調理包,有咖哩雞、筍絲排骨、麻婆豆腐等多種口味,兩餐吃剛剛好......為了省錢,你是否餐餐都斤斤計較?只是長期這樣吃,健康真的受得了?
2017-04-26

反式脂肪和銅葉綠素,一樣可怕

食品添加物百百種,到底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如同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銅葉綠素」,專家提醒,常添加在食品中的「反式脂肪」,也是健康的隱形殺手!
2017-01-23

鍋具大比拚,就是不讓重金屬下肚!

年終除舊布新之際,不少主婦會想添購新鍋, 但鍋子種類多,想方便使用,且避免吃進重金屬, 鑄鐵鍋、不沾鍋、不鏽鋼鍋……到底哪個適合? 買了鍋,又該如何正確使用及養鍋? 讓專家告訴你如何聰明選鍋、用鍋,照顧家人健康!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