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降血糖",共有14筆資料

5招讓血壓、血糖、血脂不狂飆,乖乖聽話

動不動飆升的血壓讓你心煩? 不知如何安撫胡亂竄升的血糖、血脂? 想要遠離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風險, 讓保健營養學系教授教你最省力的管理三高數值法?
2017-02-20

糖友用藥疑惑大解析

隔壁的王爺爺罹患糖尿病已經20幾年了,最近開始洗腎。這讓10多年來都沒有好好控制血糖的柏凱很擔心,不知道要不要開始規律服用降血糖藥,很怕吃太多藥會傷肝腎……
2017-01-12

三高又外食,保健品如何選不傷身

秋葵水、山苦瓜,能夠降血糖嗎?大蒜、納豆、紅麴,三高患者不能吃?若要挑選營養補充品,要注意什麼?小文的男友今年才32歲,就罹患第二型糖尿病。小文聽說秋葵水有利血糖控制,一口氣買了一年份幫他顧身體;沒想到喝了半年後,男友覺得沒什麼效果,就不肯喝了。小文聽了很納悶,為什麼同事60歲的媽媽喝了有用,男友卻沒效?擔心男友健康的她,不知還能買什麼營養補充品,幫男友調理身體……
2017-01-10

薏仁好處多!降血脂、降血糖的平民食材

薏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對降血脂、降血糖有很大的幫助。薏仁是民眾日常生活中常吃到的中藥食物,夜市小攤賣的四神湯,北方小館裡的小米粥,都用薏仁來添味,到了炎熱的夏天,各地的冰品店更是隨意可喝到薏仁綠豆湯。正因薏仁如此平凡無奇,民眾反而會忽略它是上天賜予的佳物。多吃薏仁究竟有什麼好處?如果您深入了解它的效用,就知道薏仁為何是非吃不可了!
201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