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鼻炎",共有29筆資料

眼霜太滋潤,讓眼周長了小肉芽?明明早睡早起卻有黑眼圈,也許是愛做這件事造成……

女生最在意臉上的小細節,常聽人開玩笑說,從一個女人的保養時間可以推測她的年紀。當臉上開始長出細紋,化妝水和乳液已經不夠用時,許多人都會在保養程序裡再加上一罐精華液,覺得這樣才夠保濕,尤其是眼周附近的肌膚,很容易乾乾的,畫上眼妝後,常會卡粉,看起來很不美觀,因此,眼霜成了許多輕熟女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只是用了眼霜後,有些人會發現眼周附近開始長出一粒一粒的小肉芽,難道是因為眼霜或保養品太滋潤造成?
2017-08-24

改善過敏體質,中醫師怎麼說?

去年有位幼稚園老師幫幼童以「三伏貼」抗過敏,結果造成幼童皮膚二至三度灼傷,引起各界關注......中醫師提醒,中藥雖比西藥溫和,使用上也需特別留意,究竟使用中藥該留心什麼?中藥又如何抗過敏?
2017-05-09

安撫過敏,專家的照顧撇步

過敏發作時,身體不聽使喚,相當折磨人,除了影響生活品質與情緒外,家人看了更心疼不已,該如何幫助患者平息過敏,偷得喘息空間?
2017-05-09

用計對付熊貓眼,明眸美人換妳當

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去黑眼圈的妙方是連續睡7天美容覺。可是,明明每天早睡早起,為什麼還是有黑眼圈?怎麼用計讓它「棄暗投明」,變身明亮有神的電人「睛」?
2017-04-25

寒冬不想帶孩子跑醫院,爸媽要當心的8大傳染病

小兒科冬季求診率多三成,不想孩子被流感、氣喘、輪狀病毒、支氣管炎等疾病威脅,《大家健康雜誌》完整解析8大常見兒童疾病的症狀、照顧方式,讓您安心守護孩子健康。
2017-03-17

哈啾連連,過敏性鼻炎怎麼治?

季節轉換,過敏性鼻炎讓你每天包餛飩、衛生紙不離身嗎?想讓鼻子舒服點,人參、蜂王膠有效嗎?其實只要注意生活細節,搭配中醫食療或穴道按摩,你也能降低過敏不適!
2017-03-14

老是過敏紅腫癢,需自費做過敏原檢測嗎?

食物過敏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明明已避開了過敏原,但開心聚餐後皮膚竟開始紅腫癢? 到底要避開多少會引發過敏的食物? 需要自費做過敏原檢測嗎?
2017-03-09

寒冬呵護呼吸道錦囊

冬天是呼吸道疾病的好發季節,不想讓病毒趁機作怪,時時呵護、分秒保養是關鍵!
2017-01-26

小心這兩件事讓氣喘加劇

有些父母以為不在孩童面前抽菸,菸害就不會傷害孩童,其實,沾附在吸菸者衣服、毛髮、皮膚上的三手菸,照樣會傷害氣喘患者的敏感氣管。而長期處在充滿過敏原的工作環境,也會誘發氣喘,避免氣喘纏身,哪些事情不可不慎?
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