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低潮",共有23筆資料

金曲歌手王宏恩》在非洲上了永生難忘的一課

王宏恩,從山林歌者到金曲獎加冕的音樂創作人,音樂路上看似順遂的他,其實也曾有段事業空窗期,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後來,參加世界展望會,看到許多人活在窮苦中,內心卻比任何人快樂,自此體會到,學習擁抱困境、扭轉看事情的角度,不管怎樣都有希望!8月,炎炎夏夜裡,在台北最繁華的信義區「101」廣場的舞台上,一位背著吉他的原住民青年,以清澈嘹亮的歌聲、熱情豐沛的生命力,及風聲、鳥叫、蟲鳴的山林氛圍,帶領台下的觀眾,從喧鬧的都會頓時進入群山環抱的世外桃源。
2007-10-01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能哭是幸福的

總是在舞台上演繹屏風後的真實人生,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的真實生活就如同舞台上一般情感奔放,毫不隱藏。他說,「大聲哭、大聲笑,不要壓抑情緒,就不會累積壓力」。
2007-07-05

陽明大學生理學科教授賈愛華》抗癌時別忘了苦中作樂,鼓舞低潮的自己

59歲罹患乳癌的大學教授賈愛華,面對化療與放療的不適,她會趁著治療空檔,身體較舒適時,盡量做以往喜歡的事來放鬆心情,鼓舞低潮疲憊的自己,努力地追求生命之快樂與生活的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