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優格",共有15筆資料

益生菌能減少過敏?4步驟教你吃對好菌

益生菌不只能整腸,還能改善過敏、免疫力低下?甚至有情緒困擾的人補充益生菌,還能刺激大腦分泌快樂荷爾蒙?到底該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益生菌產品?又該如何知道這個產品有沒有效?本文分析10大常見的益生菌,透過4個步驟教你選對益生菌!
2018-03-31

吃對益生菌,該注意的5件事!如何DIY自製優格?

優酪乳、乳果、優格、粉狀益生菌、膠囊狀益生菌……益生菌產品百百種,不想花冤枉錢,挑選時該注意什麼?怎麼吃才有效?有人說自製優格更健康,但製作時又該注意什麼?
2018-03-01

吃椰子油炒的菜能減肥?6大減肥地雷別誤踩

經期後2周是黃金瘦身期?經期來怎麼吃都不會胖?空腹運動瘦更快?喝無糖咖啡或無糖鮮奶茶不怕胖?坊間減肥傳說百百種,但要小心用錯方法,不但不容易瘦,還可能讓膽結石、停經找上門,賠了夫人又折兵!減肥成為不少現代人共同的課題,不過錯誤減肥法不但讓你白忙一場,甚至可能傷身體。減肥是設法讓身體的質量維持在健康的範圍內,因此前提一定要健康。多數人認為「減肥」是件辛苦的事,因此在減肥時,強迫身體接受各種痛苦,其實是不正確的。
2017-05-31

優酪乳好健康,小心喝進過多熱量!

你喝的原味優酪乳真的沒有調味嗎?原味熱量一定比較低?
2017-03-28

優格、豆漿、山藥等5種食物,讓妳從裡美到外

想要愈變愈美麗?吃對了,就會年輕、漂亮;吃錯了,老氣橫秋、活力跟著下降。臺大醫院營養部組長陳珮蓉營養師及臺北長庚醫院營養治療科營養師許美雅推薦5種讓女人愈吃愈美麗的食物,讓妳的漂亮令人驚艷!。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