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堅果",共有16筆資料

寶寶,我不要你也過敏!

過敏孩子有多少?研究發現,父母一方過敏,小孩遺傳機率超過六成;父母兩人過敏,小孩命中率高達八成!先天過敏體質一定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其實,只要「懷孕時」多注意,寶寶也能戰勝過敏!有過敏體驗的人多不願意下一代也深受過敏之苦,而過敏遺傳比率,愈來愈高的數據,也讓父母十分擔心。
2017-05-09

怎麼吃,年輕14歲?

《影響真實年齡的飲食》作者——美國醫師羅伊說:「單單選擇食物就可讓人比實際年齡老13歲,或年輕14歲。」有鑑於此,吃的抗老偏方多如牛毛,傳聞阿湯哥想吃女兒胎盤,因為「很營養」!法醫楊日松則吃母豬的輸卵管來保養,這些說法有無科學的根據?究竟吃什麼才能永保青春?
2017-04-21

「好朋友」來,吃什麼不痛?

每個月造訪一次的好朋友,不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血液大量流失與生理痛常使女人身心疲憊。該如何保養,才能讓生理期輕輕地來,順順地走?
2017-04-06

營養師教你吃對活力早餐的方法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只是忙碌的現代人常來不及準備,匆忙之間該怎麼吃出活力?
2017-04-05

辦公室點心這樣吃,解饞不傷身!

腰果、牛肉乾、巧克力……想吃,卻怕胖嗎?6大辦公室常見零嘴,營養師教你健康吃!上班族到了下午,為了補充元氣、為了解嘴饞、為了舒緩辦公時的緊繃情緒……,眾多理由都讓人難以抗拒花生、海苔、豆干、牛肉乾、話梅、橄欖或黑巧克力等點心的誘惑,然而,在你開心品嚐時,是否知道也吃進了健康隱憂!
2017-03-07

大餐前「紅綠燈」看仔細,讓你吃得更安心!

放假時的快樂氛圍,總讓你卸下平時忌口的心防,炸雞捲、烤香腸、魷魚絲、牛肉乾、花生……一口接一口嗎?當心吃進過多增加身體負擔的食物,讓你急診跑醫院。本篇教你選對飲食,紅燈食物少吃、綠燈食物放心吃!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