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家事",共有19筆資料

洗衣機怎麼用,用得久?

1858年,美國人史密斯製作出世界第一台洗衣機,2007年的現代,家家戶戶都少不了它的幫助,洗衣機拯救了家裡堆積如山的髒衣服,但往往1、2年後就操勞過度,發出巨大的疲憊聲,如何照顧好這名家事幫手,延長洗衣壽命?
2017-05-21

乾洗衣服,小心中毒!

法國曾有一位2歲男童,因家長將床單、窗簾等全部送乾洗,使用時卻沒注意上頭仍殘留有毒有機溶劑,導致小男童在睡夢中窒息送命......你家乾洗衣物也是一拿回家就馬上放進衣櫥,捨不得吹風嗎?小心有毒物質已入侵你家,破壞全家人的健康!
2017-05-21

梅雨季來臨,浴廁除黴大作戰

五月,正值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節,對黴菌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繁殖、活躍時期;但對人類來說,黴菌不僅會讓人過敏、身體不適,黑黑的足跡,更讓人看了不舒服,本篇特搜浴廁裡黴菌最易出現的小角落,讓可惡的黴菌無所遁逃!
2017-05-16

親愛的,我把家事變簡單了!

歐美經濟學家將家務工作量化為金錢後發現,女人做家事創造的勞動價值,凌駕多數男人的月薪。不過,現代婦女也許不必再花那麼多心力為家事傷腦筋,懂得用智慧、資源,一籮筐的家事也可以快樂零負擔!
2017-05-15

怕「驕」壞孩子,從家事教起

做家事能訓練孩子的觀察力、理解力、應變力及體力,當家事完成時,孩子也能從中獲得成就感、參與感和榮譽感,更可培養獨生子女對家庭的責任心,只是,萬事起頭難,怎麼從小教孩子做家事呢?
2017-05-02

不想大掃除,到那找幫手?

年關將近,忙碌的你是否為了除舊布新而傷透腦筋,不停地問自己「為什麼要犧牲假期大掃除?」別擔心!專業的家事管理員能替你分擔這些煩人的問題,讓沒時間的摩登女性,開心地享受生活!
2017-04-22

小姑內褲要我洗!嫂子怎麼溝通不委屈

姑嫂問題本是難解經,假如在家事分配上有爭執,怎麼溝通才不傷和氣?
2017-04-17

家事好好玩,養出孩子競爭力

還在當孩子的「超級瑪麗亞」嗎?作爸媽的可別因寵愛孩子,一股腦的將家事往身上攬,剝奪孩子培養生活適應力與自主管理的好機會!
2017-04-12

運動降血壓!3個月就見效

中等強度的運動,最能有效降血壓,3個月持續運動,就能使血壓降低10mmHg;有家族遺傳的高血壓潛在族群,應及早培養運動習慣, 免於心肌梗塞、中風的危害。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