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尿酸",共有25筆資料

你適合微整型嗎?

醫美診所招牌林立,你曾聽說朋友去嘗試,讓你頗為好奇,想更近一步探究嗎?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安全變美才是王道,本期報導帶你了解微整型的能與不能,教妳如何安心變美。
2017-03-22

面膜不是敷了就有效!怎麼敷讓保養更加分

有哪些小祕訣讓敷臉的效果更好?面膜的精華液愈稠愈好?玻尿酸的分子愈小愈好吸收?6個常見疑問,讓專家為你解惑!
2017-03-21

肌骨關節疼痛,藥物治療該注意什麼?

肌肉、組織關節疼痛時,吃非類固醇抗發炎藥、注射類固醇、打玻尿酸……這三種方法哪一種最適合呢?有副作用嗎?讓專家為你解析。
2017-02-23

尿酸堆積引痛風,3道食譜教你降尿酸

針對降尿酸,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院區針灸科主任楊素卿提供以下3道食譜供民眾在家自我保養。
2017-02-09

林孝義---懇植病友團體 深化行醫路

在林孝義的行醫之路上,包含了風濕病學的鑽研及病友團體的懇植,他引導病患逐步走出疾病苦痛的深淵,建立面對生命的信心,更希望能及早將衛教的觀念推廣給社會大眾。「歡迎,歡迎,請坐,請坐,」充滿活力且開朗的聲音頓時貫穿辦公室,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眼前這位醫師迅速地收拾桌面文件,客氣地問我們要喝茶還是咖啡?不經意地瞥見公文櫃上的劍道木像和獎盃,規矩地矗立其上。他是台北榮總過敏免疫風濕科主治醫師林孝義,也是擁有全國最大的道場─台北榮總劍道社長,可說是台北市最大的劍道社團。熱愛劍道也熱愛醫學工作的林孝義,百忙中抽空接受採訪,娓娓道來他的工作與生活。
200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