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尿酸",共有25筆資料

吃維骨力,能改善膝蓋痛,為關節存健康?

隨著高齡人口增加,罹患關節炎的人數也相對增加,​據估計,台灣保健食品市場一年高達400億元,其中半數是老年人吃掉的,如當紅的維骨力,一年吃掉近8千萬顆!只是,吃這麼多,真的對保養關節有效嗎?
2017-07-04

湯姆克魯斯為何凍齡不老?關鍵祕密不只靠運動,還有這個「修修臉」的方法回春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前為了宣傳主演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來到台灣。已經54歲的他,電影中的危險特技都親自上陣,體能狀態仍在高峰,看得出他平時勤練健身運動,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阿湯哥帥氣的臉龐和凍齡肌膚。儘管同行來台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及安娜貝爾瓦莉絲,實際年齡都小他20歲,卻看不出真實歲月在阿湯哥臉上停留的時間,為什麼阿湯哥都不會老?到底他返老還童,回春的祕訣是什麼?
2017-06-23

痛風患者,為何得留意心血管疾病?

說到痛風,恐怕很多人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印象就是關節腫大,嚴重時會出現痛風石,全身關節疼痛難忍。事實上,人體在代謝普林的過程中,會產生不穩定的自由基,攻擊心血管,因此,痛風病人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也比一般人來得高。
2017-05-26

乳癌迷思大解析,胸部小的人,較不會得乳癌?

乳癌是女性好發癌症,相關知識五花八門,哪些資訊確有其事?哪些只是空穴來風? 導正觀念,讓專業醫師解開乳癌疑惑。
2017-05-09

夏天臉油油,怎麼抗痘

一早豔陽高照,婉潔為了防曬,戴上安全帽、口罩、手套,全副武裝騎車上班。到了公司,皮膚因熱氣不斷出油,上好的妝幾乎花了一半,鼻頭還冒出一顆痘……她火速衝進便利商店買了瓶冷飲,不停冷敷,同時暗自祈禱:「討厭的痘痘趕快消,別壞了我晚上的約會!」
2017-05-09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2017-05-03

防範腎衰竭,你可以做的3個檢查

腎臟病的發現常在晚期而讓人後悔莫及,如何讓預防勝於治療?3項定期檢查,讓腎不再當阿信。
2017-04-10

不再「眼露疲態」,專家教你解決淚溝、眼袋和魚尾紋問題

有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但如果眼睛因歲月摧殘,日漸無神,該利用外力修復嗎?
2017-04-05

三高患者想進補,不想血壓飆高、痛風報到,快避開這些料理陷阱

冬天全家人圍在一起吃羊肉爐或喝補湯是再溫馨不過的事,但若家有三高患者、痛風、癌症患者可要當心!補錯恐讓血壓飆高、痛風來報到!怎麼補才能補得安心過好冬呢?
2017-03-30

填淚溝、隆塌鼻、墊下巴,小針美容如何修修臉

「媽!我的鼻子好塌,可以去墊鼻子嗎?」當女兒這樣跟你說時,你是否驚訝得一時不知如何回應?流行的墊鼻子、填淚溝、豐夫妻宮……到底在紅什麼?打個針真能讓五官更漂亮?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