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情傷",共有5筆資料

新冠肺炎疫情傷「心」更嚴重!憂鬱、焦慮指數持續上升

疫情方興未艾,容易引發焦慮或憂鬱,專家建議,與家人相處時間增加,不妨挑戰一些不曾嘗試的事情,增進凝聚力。
2021-01-14

7小時內3學生感情因素燒炭亡,家長如何撫平孩子失戀痛苦的情緒?

青少年自殺死亡率近5年明顯增加,當孩子傾吐情傷時,建議父母多理解、陪伴,減少孩子到了大學仍走不出感情挫折的危機。
2020-11-19

縮短失戀憂鬱期,重拾人生動力這樣做

熱戀時,認識彼此的好友,融入對方的生活總令人感覺甜蜜無比,但分手時,共同的生活圈卻成為走出情傷的障礙。失戀後身處痛苦難熬的陣痛期,該如何讓生活重新步入正軌?
2018-05-02

勇闖天涯小女子劉馨蔚》從旅行中忘卻情傷,展開「心」方向

2004年和男友分手,同年,也是劉馨蔚人生的重要轉折點。起初,帶著情傷逃離,一人飛向美國旅行、在地圖上的風景走走停停;可是在點滴的用心感受、融入文化民情後,她尋回自信、重新定義人生……
2017-09-29

當姊妹淘因渣男流淚卻遲遲不分手,到底該如何打醒她?

看見自己的摯友,被渣男玩弄於股掌間,陷入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情,相信大家除了於心不忍,更多的是想把好友打醒的心情。大學三年級的宜臻,自入學與大一歲的學長初見後,便兩情相悅墜入情網,至今已交往三年多,沒想到在男方畢業前晚,她竟看見男友與學妹親密互動,這才發現原來對方在這三年內,與學妹已有多次的親密接觸。心軟的宜臻,堅信男友只是一時糊塗,即使男友不斷再犯,卻捨不得分手,一而再、再而三地給男方機會。看著宜臻被男友傷害,姊妹淘們無不義憤填膺,恨不得讓她清醒些,卻又不知如何開口,到底該怎麼開導執迷不悟的朋友,才能在打醒對方的同時,又不傷害友情呢?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