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澱粉",共有16筆資料

掌握3大飲食原則,輕鬆提升無齡感

近年來「無齡感」一詞廣為流行,意指在體能、外表、生活、生理、心理各方面老化程度越少,越能感受到身心快樂與活力光采。根據董氏基金會2016年針對50歲以上熟齡族所做的無齡感調查發現,蔬果攝取越多,身心越快樂,無齡感程度越高。
2017-08-08

下午茶如何在超商健康選,提升精氣神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15年底公布上班族最愛團購食品前十名,全數為油、糖偏高的蛋糕、中西式烘焙食品,董氏基金會提醒,超商也有許多健康方便的「補鈣、多纖、高營養」下午茶選擇:
2017-07-01

來不及睡午覺?上班族恢復元氣靠這招

午睡,不僅對心血管和血壓有好處,還能改善情緒、增強記憶力和免疫力。然而,並非每間公司都有午睡時間,以下請來營養師和物理治療師,指引忙碌的上班族,如何在短時間內恢復元氣!常聽人說飯飽人呆,吃飽飯後真的會變呆嗎?午後為什麼會想要打瞌睡呢?與午餐吃了什麼及吃了多少有關係嗎?增強元氣有哪些妙招?動動手腳就能夠恢復元氣了嗎?
2017-06-28

吃椰子油炒的菜能減肥?6大減肥地雷別誤踩

經期後2周是黃金瘦身期?經期來怎麼吃都不會胖?空腹運動瘦更快?喝無糖咖啡或無糖鮮奶茶不怕胖?坊間減肥傳說百百種,但要小心用錯方法,不但不容易瘦,還可能讓膽結石、停經找上門,賠了夫人又折兵!減肥成為不少現代人共同的課題,不過錯誤減肥法不但讓你白忙一場,甚至可能傷身體。減肥是設法讓身體的質量維持在健康的範圍內,因此前提一定要健康。多數人認為「減肥」是件辛苦的事,因此在減肥時,強迫身體接受各種痛苦,其實是不正確的。
2017-05-31

少吃澱粉可瘦身?你的觀念落伍了

許多人控制體重的做法是少吃或不吃澱粉,但這樣真的有助減肥嗎?當心不吃澱粉,體重看似減輕,其實是流失肌肉,體脂肪依舊不動如山!
2017-03-18

飲食3祕訣,遠離偽食物

食安問題連環爆,芝麻油沒用真芝麻,米粉沒用真米糰,到底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能吃?3個健康飲食祕訣,教你揪出偽食物,讓你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