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痘痘",共有17筆資料

戰「痘」高手教戰守則,讓你擁有無暇臉龐

想要成為戰痘高手,擁有一張無瑕的臉,除了購買合適的清潔用品外,別忘了請教皮膚科醫師。 「只要青春不要痘」不僅主治醫師賴憲宏指出,痘痘是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吶喊,同本身是一種富含皮脂腺的毛時也是許多已過青春期,甚至囊炎疾病,可分為輕、中、已屆不惑之年的小姐、女士們重三種程度,輕度發炎以粉的困擾,尤其是當別人毫無顧刺為主,伴隨著些許痘痘或忌、大肆地對自己說出:「你膿皰,不會廣佈整個顏面;怎麼滿臉豆花」時,再堅強的中度發炎主要是痘痘和膿皰人恐怕也會躲入夜晚的被窩裡;重度則是膿腫性痤瘡,會潰堤。事實上,痘痘絕不是年有癤痂現象;而另一種類型輕人的專利,各種年齡層的人的青春痘會形成疤痕,即當都有機會與之相隨,用「全民痘痘退去後會在臉部造成凹公敵」來形容亦不過分!
2018-03-28

油性肌膚如何正確控油,讓臉不油膩

天氣逐漸轉熱,民眾收起冬衣換穿夏衫之際,可能發現自己的膚質,也隨著季節而有不同的變化;在高溫的氣候下,皮膚變得油膩、不清爽,連青春痘都冒出來了!其實,膚質並不會永遠固定、沒有變化的,它會隨著年齡、季節、氣溫以及是否使用藥物,呈現出「動態」的改變;通常在寒冷環境下,人體會出現較為乾燥缺水的現象,而當天氣炎熱時,就會因汗水與皮脂腺分泌旺盛顯得油膩。
2018-03-28

夏日抗痘三部曲

炎熱的天氣、縱橫臉上的汗水,讓肌膚上的痘痘逐日壯大,抗痘美顏的聖戰得從了解「種痘」開始,
2018-03-14

進補過頭,如何降火氣?

立祥自從北上工作後,就很少回老家,最近母親特地北上,想要幫他好好補一補,沒想到吃完一大鍋補湯後,立祥隔天竟出現關節疼痛、便祕的症狀。熱心的同事建議他去中藥店買「三黃粉」敷在患部,以便緩解疼痛。立祥聽了不禁納悶:「三黃粉真有這麼神奇?」
2017-12-29

辣椒吃太多,容易長痘痘?

婷婷最近常吃四川菜、麻辣鍋。幾天下來,冒了好幾顆痘痘,令她非常苦惱。同事說,可能她最近吃的食物過於刺激皮膚,真的是如此嗎?如果對於每餐「無辣不歡」的族群,該注意什麼?
2017-05-21

網路的抗痘偏方,哪個有效?

「當痘痘剛冒出來時,擦面速力達母可消痘」、「在痘痘上貼撒隆巴斯能消炎」……這些方法看起來簡單又方便,可是,能安心採用、對付惱人的痘痘嗎?
2017-05-12

抗痘貼布貼一晚,痘痘全不見?

盈真看著臉上紅又腫的痘痘,試圖化妝來遮蓋,卻讓情況更嚴重。不過,現在市面上出現「抗痘貼布」,號稱能吸附痘痘分泌物,一夜間讓痘痘消失,令她心動得躍躍欲試。可是,享受這股神奇魔力前,哪些細節得瞭解?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