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老公",共有31筆資料

老公藏小三!人妻要忍,還是要爭?

老公有了外遇,太太該怎麼做才能讓婚姻順利度過危機?
2017-04-06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政閔因為工作繁忙、年紀漸長,霸氣的抬頭紋、看起來永遠很累的泡泡眼,讓48歲的他竟被誤認為60歲的阿公!郁甄開始考慮是否該帶老公進廠保養、整修門面……
2017-03-27

追求美滿的「性」福

性生活的不和諧,是婚姻中普遍存在的問題。 因為缺乏溝通,所以不曉得對方的感受,到底夫妻間,該如何「談情說性」, 甚至勵行「談情做愛」呢? 不論是婚前沒有性經驗的伴侶,或者有婚前性行為的戀人,他們對婚姻生活中的性關係都抱著正向的期待:既然結了婚,就可以公開地、合法地住在一起,關起門來繾綣纏綿,盡情地享受性愛,你儂我儂。可是,結果卻往往不盡人意,原來性愛就像吃牛肉麵一樣,兩三天吃一次,美味可口;如果天天吃,就不覺得好吃了。
2017-03-23

媽咪性格大檢測

你是那一類型的媽咪?是依賴型、成熟型、控制型,還是競爭型?不管那一型,了解自己、活出自信最重要!
2017-03-21

為什麼老公退休後,總是愛找碴?

男人在青壯年時,大多以事業為重,當退休回歸家庭後,生活有很大的落差及改變。假如退休男人面對人生下半場沒有找到生活重心,往往會變得過於關注另一半,讓另一半深感壓力……
2017-03-20

家有退休老公,專家教妳磨合難題這樣溝通

夫妻相繼退休後,本該遊山玩水、共享清福,為何兩人話不投機半句多,或見面就酸言酸語呢?又或者退休後幫忙顧孫,卻被子女抗議溺愛孫子,引發教養難題……面對退休後衍生的各種摩擦,夫妻間或父子間該如何溝通協調?
2017-03-18

老公更年期難溝通,老婆如何勸就醫

許多人總以為更年期是女性才會有的困擾,但當男性睪固酮減少,出現情緒不穩定、性功能障礙,影響生活時,作為老婆,該如何技巧勸導另一半就醫治療?
2017-03-17

老公邁入更年期,該怎麼面對

老公最近情緒常不穩定、憂鬱、失眠,還有性功能障礙,難道是邁入「男性更年期」了嗎?理解男性更年期症狀,才能幫老公及時解決身心困擾。
2017-03-17

情緒失控對老婆動手,怎麼辦

前天因家用分擔與老婆爭吵,沒想到吵到最後,我竟情緒失控,直接把老婆推倒,還踢了她,老婆氣得要離婚……每回我脾氣一上來,就沒法冷靜,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
2017-03-14

聖誕老公公要減肥

聖誕老公公為何要減肥?是不是胖胖的身驅及大大的肚子,讓他在散播歡樂時氣喘吁吁,每年忙碌送禮的聖誕老公公,該如何擬定合適的減肥計畫?
201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