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肉毒桿菌",共有18筆資料

打肉毒桿菌、刮除頂漿腺……5種告別狐臭的手術療法功效比較

提到夏天,許多人可能聯想到比基尼辣妹,但對更多人來說,炎熱的天氣也帶來惱人的狐臭問題,狐臭常讓他人避之唯恐不及,不僅影響人際關係,自己聞久了也不舒服,到底該如何對付頑強的狐臭?隨著天氣轉熱,現代「香妃」又要開始煩惱了!狐臭總是讓旁人有「暫時停止呼吸」的尷尬。據報導,有一家五口,其中媽媽、兒子和女兒多年來備受狐臭困擾,尤其是上班的女兒,擔心身體異味影響人際關係,每天一有空就洗澡,一天洗4、5次是家常便飯,雖然如此,仍改變不了腋下飄出來的陣陣臭味……
2017-06-17

一劑美容針,頭痛不見了!

靠肉毒桿菌維持青春美麗,是許多名人、藝人的不老武器,但有報導指出,肉毒桿菌也能作為偏頭痛預防藥物,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筱貞進大學後,開始被頭痛所擾。那種無法預期的疼頭,像暴風雨一樣,席捲她所有感受。當頭痛開始時,會有悶悶的感覺,緊接著劇痛起來,她還曾痛到不斷嘔吐,整個人虛脫,由家人、朋友送急診、吊點滴。
2017-05-12

眼皮跳不停該看哪一科?

別以為眼皮跳是小事,當它愈跳愈頻繁,甚至帶動臉部肌肉跟著抽動,就該提高警覺。然而,眼皮跳要看眼科還是神經科?看不同科,療法也不同嗎? 在健身器材公司當業務的劭凱不知何故,眼皮近來常跳。起先只是白天跳,最近晚上眼皮也偶爾抽動,令他忍不住緊張,害怕這暗示什麼壞預兆…… 當人在緊張時會習慣眨眼睛,而眼皮跳則是不自主的反應,眼皮跳的原因多半來自眼皮肌肉跳動,像手腳肌肉也可能不自主抽動,這都屬於短時間現象。如果眼皮跳還伴隨臉頰肌肉抽動、嘴角抖動歪斜,那可能是顏面神經痙攣產生的症狀,必須盡快就醫。
2017-05-09

肉毒桿菌中毒,真空包食品還能吃嗎?

肉毒桿菌被視為回春救星,然而,潛藏在真空包豆干內的肉毒桿菌卻讓人致命。其實,只要掌握6個訣竅,還是能吃的美味又安心。
2017-05-08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2017-05-03

頭痛痛半天竟是眼壓高搞的鬼!

常頭痛卻找不到原因?吃了止痛藥症狀依舊?還伴隨眼睛周圍脹脹悶悶的,甚至肩頸痛,當心!這些都是眼壓高的症狀,置之不理變成青光眼,嚴重可能導致失明!
2017-03-30

你適合微整型嗎?

醫美診所招牌林立,你曾聽說朋友去嘗試,讓你頗為好奇,想更近一步探究嗎?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安全變美才是王道,本期報導帶你了解微整型的能與不能,教妳如何安心變美。
2017-03-22

肉毒桿菌,一針除皺

近來演藝圈掀起了一陣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的風潮, 然而,肉毒桿菌是世界最毒的毒素之一, 用它除皺要注意什麼? 此外,還有哪些除皺科技可供選擇,效果又是如何? 歲月催人老是自然定律,但聰明、愛美的人總會想出各樣的方法,讓自己與「衰老」兩字保持距離。代表衰老最明顯的表徵就是俏臉上的皺紋,於是各種除皺護膚品、果酸換膚、激光去皺、拉面皮手術等方法熱烘烘地時髦起來,近一兩年,除皺界更多了一名新力軍──「除皺針」,只需15分鐘的時間便可回復青春,於是甚受歡迎。
201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