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尷尬",共有9筆資料

腋下多汗真尷尬,5大止汗療法哪種好?

很多人在天氣悶熱、或緊張時,汗腺分布較多的頭頸部、腋下及雙手容易「出汗」,其中又以腋下多汗,甚至有狐臭,最令人尷尬。假如同時有這兩種困擾,可以一併治療嗎?目前流行的治療法,又各有哪些優缺點?
2020-09-10

夏天戲水穿比基尼不尷尬!私密處除毛、比基尼線除毛全攻略

炎炎夏日,想穿上比基尼衝向海邊清涼戲水,但卻得時時擔心私密處不小心竄出毛髮跟大家Say Hello?想大秀身材、以光滑細緻的肌膚示人,自己在家除毛OK嗎?該注意什麼?關於私密處除毛是否有可以一勞永逸的方法?髮拉儷美學植髮暨皮膚科診所院長蔡宗樺就多種常見除毛方式一一分析,並解答大家最關心的疑慮,讓你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美麗一夏!
2020-06-29

私密處香水,真能掩蓋尷尬氣味?

臺灣市場主要的私密處保養多為洗潔用品,目前韓國正夯的「私密處香水」在臺灣開賣,主打蜜桃、玫瑰及木質香味,滴在內褲或衛生棉上1~2滴,就能把自己養成「香香公主」,避免惱人氣味,或許還能增加性愛情趣。但,私密處香水真的有必要?又是什麼原因讓私密處產生尷尬氣味?可以改善嗎?
2019-12-10

屁太多好尷尬?7招幫你不再屁聲連連!

放屁是人體正常的生理反應,這代表腸胃道運作健康,能自然排氣,但如果在公共場所中一直放屁放不停,真的讓人尷尬困擾。想要避免太常放屁的問題,其實可以嘗試從改變生活習慣、飲食方式做起,以下介紹7個小方法幫助你有效止住放屁,趕快來試試!
2019-07-24

過年長輩關切像質詢,面對尷尬問題怎麼答

你有「過年恐慌症」嗎?每年春節團圓都令你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網路平台《網路溫度計》曾公布過年最不討喜的10大話題,「什麼時候結婚啊?」被列為網友年節最不想面對的尷尬話題榜首,其他像是「交男(女)朋友了沒?」、「薪水怎麼樣?」也都榜上有名。其實,只要掌握幾個對話原則,就能在過年期間跟長輩愉快相處,本文請來兩位心理師教你,面對長輩犀利質詢,怎麼接招不失禮!
2019-01-02

和孩子談「性」,怎麼說才不尷尬

台灣金賽博士晏涵文曾說,「性教育『如何教』比『教什麼』更重要」,然而,師範大學一項研究發現,有82.6%的家長害怕和孩子談性,52.9%的家長不知如何啟齒,假如妳也想瞭解孩子對性的看法,給他正確的價值觀,以下方法能幫你更有智慧地與孩子開啟這類話題。
2017-05-04

是婆婆愛找碴,還是媳婦做不夠?

婆媳相處老是在作戰,是媳婦做得不夠,還是婆婆愛找碴?不妨看看專家的分析,教你如何捉住相處「眉角」,不再爭鋒相對。
2017-05-01

親友面前不同調,婆媳關係拉警報

「我真是受夠了!婆婆有必要逢人便抱怨我不會做菜嗎?」美雲愈說愈氣,只因調味不合婆婆胃口,婆婆便常當著外人的面,數落她做菜抓不住酸甜苦鹹……美雲無奈地說,「給我難堪對她有什麼好處?」
2017-05-01

子女跟父母談遺產分配,這樣說不尷尬

遺產就像一把刀,切得好就像分蛋糕,大家都分到就皆大歡喜,切不好,沒分好,則難免刀刃相向。若想在未來日子裡,全家人仍和氣過日子,關於遺產分配,怎麼提早談不尷尬?許多人為了遺產分配而起爭端,甚至引起社會案件。即使是在職場上成功的大企業家,也往往因未妥善安排遺產,造成身後子女失和,甚至對簿公堂。
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