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時尚",共有8筆資料

練氣功可改善足底筋膜炎?「疏筋法」告別早上腳底痛,中醫4招實用建議!

早上起床踩到地腳底板好痛,可能已經得到足底筋膜炎?為什麼有足底筋膜炎?練氣功可以改善嗎?氣功老師說補腎氣能減緩不適,究竟該如何做,平日生活又該養成哪些好習慣減少反覆發作?
2021-04-22

戒「沒樂趣」藉口,Touch新10大時尚運動

隨著世界各國健身風潮的盛行, 運動方式已愈來愈多元,且增添了實用性與趣味性, 不再只是氣喘如牛的「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只要選對運動型態,你也會忍不住高喊:「運動好好玩!」 相信你我都曾有這樣的經驗:望著鏡中愈來愈大的游泳圈與日漸豐潤的大餅臉,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下定決心要靠運動來擺脫「小腹婆」、「大肚男」的封號,然後興沖沖地跑去買了專業慢跑鞋、名牌網球拍,擬定運動計畫,向親朋好友宣告,明天開始,將每天早起慢跑1小時、每晚仰臥起坐50下、週休二日去游泳,一定要在半年內「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2018-02-06

【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吃素也能很時尚!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吃素真的會帶來好運!這可不是空穴來風,而是我實際體驗、見證的心得。周圍的朋友都知道,這幾年我還滿常進行「這陣子不吃肉」模式,若維持好一陣子不吃肉類,包括不吃海鮮,那陣子,不只脾氣格外好、皮膚好,居然連人緣也會好,運氣也變得lucky,做事情也格外順利!
2017-09-27

服裝設計師怎麼挑選香水,讓人迷戀她的香?

服裝風格一向充滿女人味的趙淑芸,設計過程中,也曾面臨工作過度、壓力過大,喜愛噴香水的她,會挑選哪一瓶、哪一味,讓生活充滿動力與創意呢?
2017-05-19

時尚水果風?小心橘子牛奶不宜混搭

時尚界盛行已久的混搭風,慢慢吹向飲食界,有人迷上炸薯條灑梅子粉,有人覺得蚵仔煎淋上青醬更美味……然而,不清楚食材的屬性,以為喝木瓜牛奶是落伍,喝橘子牛奶才流行,可得當心腸胃能否受得了!
2017-05-10

時尚設計之都:米蘭

擁有豐富文化古蹟和遺產的米蘭,在17~18世紀受到巴洛克藝術的影響,眾多出色的藝術家、建築師和畫家曾匯聚在此……
2017-03-07

吃素成時尚,怎麼吃營養不失調!

你加入週一無肉日的行列了嗎?外食族常攝取過多蛋白質、油脂,多吃素能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取量,讓飲食更均衡。不過,長期吃純素者,只吃蔬菜水果,營養較易失調,怎麼補足?讓茹素20多年的中醫師及教學醫院的營養師教你撇步!
2017-02-23

禮客時尚館董事長翁素蕙》用人文提升幸福的品味

創辦台灣第一家精品outlet的禮客時尚館董事長翁素蕙,出身於嘉義義竹的農家,從小就得幫忙分擔家計,但她認為貧窮不等於苦日子,因為「千金難買少年貧」,憑著過人的毅力,她從房仲業務小妹開始做起,一路打拚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現在她更有能力幫助別人,回饋社會,她也打破女強人的刻板印象,重視家庭的關懷,扭轉自己的人生……
201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