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瘦身",共有135筆資料

少吃澱粉可瘦身?你的觀念落伍了

許多人控制體重的做法是少吃或不吃澱粉,但這樣真的有助減肥嗎?當心不吃澱粉,體重看似減輕,其實是流失肌肉,體脂肪依舊不動如山!
2017-03-18

喝白菜湯能快速瘦身?

「用餐前先喝湯及大量的水,可以少吃,有利瘦身」,這個說法一直存在,但真的有用嗎?另外,網路傳聞喝白菜湯能快速瘦身,真的有效嗎?
2017-02-20

不想孩子得糖尿病,快幫家中胖虎甩油

你家小孩把炸雞、奶茶當正餐,走幾步路就氣喘吁吁,肚子愈來愈大嗎?兒童糖尿病的人數,在臺灣高達2萬人,肥胖讓愈來愈多孩子陷入糖尿病危機,想擺脫疾病纏身,不能再漠視孩子的胖!
2017-02-20

減肥除了少吃多動,還要小心6大致胖陷阱

夏天到了,肚子上卻還有一圈肥肉,讓人好苦惱;可別病急亂投醫,採取如飢餓、斷食、高蛋白、單一食物、代餐等極端的減肥方法,反而可能愈減愈肥,甚至傷身!想減肥或是避免變胖,還是得遵守少吃多動原則,再小心以下常被忽略的6大致胖陷阱,更能事半功倍。
2017-02-14

一把椅子,上班族輕鬆練肌力

想要擁有漂亮的肌肉線條,一定要上健身房才能擁有嗎?錯!每天撥出20分鐘,讓健身教練帶你在家練肌力!
2017-02-14

想瘦身!快算基礎代謝率,決定你該吃多少

「少吃多動」是維持身材和瘦身的方法,但到底要「少吃多少卡路里」才算「少吃」?本篇教你計算專屬於你的基礎代謝率,幫助你更快控制體重!
2017-02-14

想健身減脂,我適合做最夯的高強度間歇運動嗎?

網路上瘋傳只要做4分鐘「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消耗熱量的效果如同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讓很多想減肥卻懶得花太多時間運動的上班族躍躍欲試。只是不少人跟著網路上的影片節奏開始練習,卻發現氣喘吁吁、心臟狂跳,這方法真是安全有效的減肥法嗎?
2017-02-14

薏仁水、綠豆水、黑豆水,美容、瘦身的好幫手?

紅豆水可有效消水腫,已成為炙手可熱的新興天然飲品,而其他像薏仁水、綠豆水、黑豆水,也能消水腫嗎?對人體又有什麼好處?
2017-02-03

上下樓梯瘦身減肥操

年節到了,除了與耶誕節同樣具喜慶歡樂氣氛,也同樣是個團聚享受美食的日子。持續上個月的耐力,本月吃大餐後,別忘了ONE MORE、TWO MORE一下,為自己的健康及身材GO!GO!GO!在各式的塑身操中,爬樓梯是一項簡單、不受天候或同伴影響的運動方式,以此作為減肥的方法,既經濟又便利。
2016-03-23

聖誕老公公要減肥

聖誕老公公為何要減肥?是不是胖胖的身驅及大大的肚子,讓他在散播歡樂時氣喘吁吁,每年忙碌送禮的聖誕老公公,該如何擬定合適的減肥計畫?
201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