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瘦身",共有135筆資料

《愛的迫降》孫藝珍靠TRX懸吊式阻抗訓練凍齡?初學者必學5招練全身!

由韓星玄彬和孫藝珍共同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可說是2020年初最火紅的韓劇!不論是故事劇情,還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都圈粉無數,大結局更以21.7%的高收視率,打破《鬼怪》維持4年的20.5%的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收視最高的電視劇。其中,氣質出眾、身材姣好的女主角孫藝珍,更是戲裡戲外都引起超高討論;因為38歲的孫藝珍不論身材、肌膚,都宛如少女,據傳她凍齡的秘訣,除了飲食控制、作息規律以外,還有10年來堅持練習TRX,才能維持漂亮體態。
2020-03-12

岩盤浴​、針灸、推脂能增加基礎代謝率、抑制食慾,有助減肥?

岩盤浴​、蒸氣浴能增加基礎代謝率,有助於減肥?針灸、指壓能抑制食慾?超音波抽脂可震碎脂肪瘦身?這些減肥方法,到底安不安全、有不有效?
2020-02-14

努力減肥卻瘦不了?原來「這個」過高,呼吸也會胖!

許多人都曾遇過努力減肥,卻愈減愈肥的窘境!試了那些號稱輕鬆就能瘦的懶人減肥法、斷食減肥法,努力運動、克制飲食,卻還是瘦不下來,難免讓人灰心喪志!難道真有人「呼吸就會胖」?醫師提醒,如果努力減肥卻成效不彰,也許是「壓力肥」,建議可以先從紓壓開始,一步步擊退導致肥胖的元兇! ​
2020-02-05

溫沙拉與生菜沙拉比拚,熱量更低更健康?

忽冷忽熱的天氣,對很多正努力控制飲食的減肥者來說,是個困難重重的季節!以往夏季可以輕鬆享用沙拉來取代某幾天的一餐,但當天氣變冷,火鍋、熱巧克力、拉麵等無不誘惑著他們,想減少熱量攝取,其實不妨考慮國外常見的溫暖料理:溫沙拉。
2020-01-16

米飯減半、雞腿去皮、再加運動,五個月狠甩21.8公斤!

根據統計,80%的第二型糖尿病友都有肥胖或體重過重的問題,當糖尿病友身體質量指數(BMI)>27以上,就稱為「糖胖症」。研究指出,體重減少5~7%,就可以減少胰島素阻抗,增加血糖穩定性,甚至有機會可以不靠降血糖藥物,就達到改善糖胖症的目標。像是今年27歲的蕭先生,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沒有動手術,就在短短五個月的時間,甩肉21.8公斤,體重從117公斤減至95.4公斤,成功穩定血糖、挽回自信。
2019-12-30

三天瘦8公斤的「黑咖啡減肥法」,怎麼喝燃脂效果更好?

今年四月底才剛迎來愛子的中國女星劉詩詩,近日出席大陸「COSMO時尚美麗盛典」,穿上白色花朵貼身長裙的她,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產後復出身材恢復神速,據傳就是靠著「黑咖啡+蜂蜜」,排毒代謝、養顏美容;另外,曾經一度胖到84公斤的歌手潘瑋柏,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靠著飲食控制、健身運動,再搭配黑咖啡,成功瘦到60公斤!就連藝人范丞丞也曾透露自己靠著喝黑咖啡,在短短三天內減掉8公斤,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話題!不過,專家提醒,黑咖啡減肥法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想靠著喝黑咖啡減肥的民眾,這五大原則,一定要看。
2019-12-11

服用抗精神病藥物,增加代謝症候群機率?

研究統計,臺灣思覺失調症患者中,代謝症候群的盛行率約35%,比一般族群約高出20個百分點。深究原因,體質和抗精神病藥物的副作用占大宗,因此,不少思覺失調症患者排斥規律用藥!事實上,並非所有服用抗精神病藥物者,都會產生這樣的副作用,如果不想發胖,「換藥」是可行的選擇,但該如何取捨,需跟醫師詳細討論,千萬不可自行停藥,以免病情復發……
2019-12-03

外食想吃飽享瘦,必學飯肉菜黃金比例

想改善三高和代謝症候群,得從減肥著手!減肥成功與否,「飲食控制」就占了八成,但外食不比自己料理,該怎麼做才能達到低油、低鹽、低糖的健康飲食原則?專家提供「飯、肉、蔬菜」的黃金比例,快來一起健康享瘦吧!
2019-11-01

如何讓員工樂在工作?台塑企業分享打造身心健康職場的祕訣

根據世界心理衛生聯盟(WFMH)調查指出,職場中每五人就有一人有心理健康困擾。因應勞工面臨新型態身心健康問題,董氏基金會2012年起於台灣創立「企業紓壓日」推動職場心理健康促進,今年特別與台塑企業合作,以2018年榮獲衛福部國健署績優健康職場獎的實例,拍攝「不只是小確幸、給予大幸福!」職場心理健康促進系列影片,將七個職場身心健康促進推廣特色方案,透過短短三分鐘的影像呈現,希望帶動台灣CHR風氣,引領更多企業推動職場心理健康。
2019-10-31

愛吃美食卻有魔鬼身材,超模池端玲名分享不挨餓減肥法

日本超模池端玲名從日本到台灣來發展已經接近10年,從模特兒出身,現在跨足演戲、歌唱、主持;因為精通台、日雙語,近年也主持了跨國的旅遊節目,讓她的發展比一般藝人更多元化。她坦言自己愛吃美食,屬於易胖的體質,今年開始代言內衣廣告,為了在鏡頭前展現完美曲線及胸形,在維持身材上格外用心……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