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經期不順",共有11筆資料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哪些人是高危險群?如何確診?

會讓女性變胖、長痘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是很常見的體質病,你知道會造成什麼危險嗎?誰又是高危險群?假如月經一直不來,經期也常不規律,就該盡快到婦產科檢查……
2020-03-17

「好朋友」來,吃什麼不痛?

每個月造訪一次的好朋友,不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血液大量流失與生理痛常使女人身心疲憊。該如何保養,才能讓生理期輕輕地來,順順地走?
2017-04-06

韭菜、小茴香...暖子宮的辛香料,鮮炒、包餃子都好吃

有些菜只要一點辛香料點綴,就別有風味。不妨試試在菜裡加入韭菜、小茴香,或者製成餡料變成主食類的餃子、韭菜盒子,可果腹,也可保養子宮喔!
2017-02-09

蝦子、羊肉暖子宮,呵護女人的好食材

肉類是優良的蛋白質來源,若可以選擇,女性朋友不妨選擇蝦子或羊肉,既可滿足口慾,也可滋潤子宮!
2017-02-09

核桃、桂圓乾每日嘗幾口,暖宮好享受

每天習慣來點下午茶嗎?不妨改成6顆核桃再加上10個龍眼乾,簡單入口,又能調理經期、照顧子宮!
2017-02-09

肉桂、杜仲製點心、煮粥,女人輕鬆補

你可知道出現在卡布奇諾綿密奶泡上的肉桂粉,是溫暖子宮的好食材?想要調理子宮,不妨在煮湯、煮粥、泡茶時加點肉桂、杜仲,甚至烘培成小點心,就可輕鬆溫暖子宮!
2017-02-09

暖子宮,這些東西要多吃

想要子宮好,可多攝取溫腎陽、性甘的食物來調理補身,以下將推薦食材分為:藥材、核果、肉類、辛香料,共四篇章,請中醫師教你認識這些好食材,透過簡單食療來呵護子宮!
2017-02-09

子宮「感冒」了嗎?快戒掉7個壞習慣!

女性如果想要健康,要懂得呵護子宮,5月的《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及特別企劃,特別關心女性的健康,告訴女性如何調養好這獨特的器官。
2017-02-09

經期問題多,出現這些症狀要注意

月經週期總是不規則、有時經痛難耐,有時來的量少,有時量多又有血塊?忍到什麼程度別再忍,以免子宮寒凝導致血瘀症,引發更多子宮疾病……
2017-02-09

別讓子宮感冒了!

無論什麼季節,手腳總是冰冷嗎?當心妳是「冷底」!「冷底」代表子宮較寒冷,恐造成經期不順、難受孕、易流產……子宮,是孕育生命的搖籃,也是女人獨有的器官!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子宮。
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