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自信",共有33筆資料

寫日記能培養自信?Mr.6創辦人劉威麟靠這招跨越低潮

網路行銷公司MR.6創辦人劉威麟,史丹佛研究所畢業後,進入創投公司,之後成功地創業,在外人眼中看來意氣風發、充滿自信;但他卻透露,青少年時期就到國外唸書,語言與文化不通曾讓他口吃、自卑,為了補足劣勢他加倍地努力,希望讓自己能抬頭挺胸,但直到學會從「人生視野」看待挫折,他才恍然大悟,找到真正的自信……
2017-04-10

別讓努力被怯場打敗!讓「心」自信起來

事前已充分演練,但每回一上場都怯場收尾?不想再讓苦心準備付諸流水,如何增強自信完美演出?心理師告訴你:學會接受黑暗的自己,找出膽怯、害怕所在,一一破解,再不斷演練,就能愈來愈有自信!
2017-04-10

增強信心3撇步,給自己不怕挫折的勇氣

自信心是一種摸不著、說不清的「氣度」,但旁人多少能感受得到,可喜的是,自信心可靠後天的努力與自我成長來培養,培養你的自信,你將更容易被人信賴,也更能從挫折中再站起來!
2017-04-10

化自卑感為成長動力,專家教你正面思考

常羨慕別人的外表、學歷、生活精采度……納悶為什麼別人都比我好?面對覺得「不如人」的情境,專家告訴你,換個方式想,心境就會大不同!
2017-04-10

孩子考不好很挫折,如何幫他重建自信

「反正我就不是讀書的料!」「明明有讀書還是考不好,乾脆不要念了!」成績老是毫無起色,孩子因此喪失自信,甚至自暴自棄。該怎麼幫助他們突破逆境,重建自信心?
2017-03-23

3個小方法,讓自己愈來愈有信心

沒有自信是你最大的弱點嗎?想要有自信,專家提醒你3個小方法,從現在開始慢慢練習,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人!
2017-03-17

上台報告老是囧在那?6招增強自信表達

看到別人上台報告流利順暢、表現沉穩,也想像他一樣嗎?如何建立自信,拒絕緊張!上台報告前,你該怎麼準備?
2017-02-21

總覺得自己不如人?2招教你轉換自卑情結

你常常有「不如人」的感覺嗎?其實這不是自卑感,而是「自卑情結」!若有自卑情結,如何學會轉換心境, 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
2017-02-14

爸媽沒發現的事,偏心壞了孩子一輩子!

一名男子不滿父母比較疼愛哥哥,去年藉機殺害兄長,雖被判刑,卻已對整個家庭造成巨大的悲痛與傷害。你對孩子一視同仁嗎?當心無意或有意的偏心行為,造成孩子成長的陰影,也埋下日後家庭破碎的地雷!
2017-01-25

525我愛我,鼓勵青少女活出自信

董氏基金會與聯合利華從2014年開始合作「525我愛我活力青少女」行動,透過工具推廣、舉辦情緒教育講座,教導青少女建立自信正向的生活態度。
2016-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