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自信",共有33筆資料

自信就是美,學習擁抱美麗的自己!

根據董氏基金會自2014年起對台灣高中女生所進行的調查數據顯示,每5位青少女中便有1位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交叉比對後更發現「外表」是不喜歡自己的壓力源榜首(34.9%)。
2018-08-29

演員林可彤》用運動雕塑美麗,健康自信的俏媽咪最有魅力

不少愛美女性擔心懷孕時會身材走樣,快來看看孕期始終保持好身材的名模林可彤,怎麼選對運動及飲食,讓自己動出自信與美麗!曾推出多本運動雕塑曲線書的名模林可彤,勻稱健美的身材令很多人羨慕。但她坦言原本不愛運動,28歲第一次拍戲時壓力大,藉瘋狂大吃來紓壓,加上作息不正常,一口氣胖了快7公斤,直到開始跑步與練雕塑芭蕾,才讓原本下半身易胖的體質,練出修長緊實的線條,因而愛上運動。
2017-09-02

開心果不怕被嘲笑?錯!其實他們只是重感情、不想傷和氣,難道為了融入團體,只能一直被挖苦,繼續苦水肚裡吞嗎?

「你這麼蠢,不意外啦!」、「欸少吃一點啦,你都這樣胖了!」這些聽起來飽含貶抑的言論,照理來說,應是相當不喜歡一個人才會脫口而出,然而,在日常生活中,這些卻是朋友之間最常出現的交流方式。在一群朋友中,幾乎都會有一個人必須擔任開心果的角色,彷彿他不會受傷、無論怎麼開玩笑都不會生氣,但事實上,他也許很在意這些玩笑話,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像是身材圓潤的潔明就曾因圓滾滾的身材,被姊妹淘戲稱為小叮噹,忍了好久的她,終於在一次聚會中表達不滿,沒想到卻被大家以「唉唷,開玩笑而已,何必這麼認真!」為由而被忽視,到底該怎麼告訴朋友,自己其實不喜歡被嘲笑的感覺呢?
2017-07-28

其實我也曾經是個害羞內向的人!老ㄙㄨ:參加社團活動改變了我,能讓我站上台侃侃而談的人生寶藏

前陣子,分享了一則關於談個性內向的TED影片,有網友驚訝的問:「無法想像老ㄙㄨ也是內向的人,可以請問老ㄙㄨ後來轉變、克服的關鍵嗎?」我的確是一位話不多、個性很閉俗的宅男老師,關於那些因個性害羞內向而做出的蠢事,可以講上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但是,確確實實讓我能站上台侃侃而談、能面對群眾毫不畏懼,卻是從大學時期開始,從那些參與社團活動的訓練所累積下來的。
2017-06-22

雕塑自信美,魅力無法擋

專門訓練名模、女星們儀態的美姿美儀達人梁芊雯,一舉手、一投足總是充滿自信與魅力,到底背後下了什麼功夫? Fion梁時尚教育學苑負責人梁芊雯常讓學生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即便多年後學生在路上看到她,也常主動和她打招呼,甚至分享受益良多的感受。實際年齡45歲,看起來卻像30歲的她,對自己的魅力相當有自信,而這份信心,除了來自於她的臉上永遠帶著微笑,連說話時「聲音也會微笑」,難怪總讓人過耳不忘。
2017-05-16

不追求一百分的成功絕學

幸福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事,各種煩惱、壓力及不滿足,卻會讓幸福感降低。即時轉念及做些小改變,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
2017-05-09

改名轉運是迷信還是沒自信?

女星羅璧玲有陣子消聲匿跡,再現螢光幕前,改名「羅霈穎」,人氣好運都回流。藝人黃子佼則因是非太多,去掉佼的人字邊,結果人氣、工作直直落,趕緊改回來。愈來愈多人為求好運改名,可是,全新的名字真能為人生揮出漂亮的紅不讓?在經濟不景氣與失業潮雙重衝擊下,尋求命理師改名轉運的人增加了,但也有人改回本名。改名能改運嗎?或是改心安?
2017-05-09

10歲孩子還尿床,怎麼辦?

香麟面對濕漉漉的床單與棉被,想不透國小五年級的兒子玄玄,怎麼還會尿床?看著他一臉無辜的模樣,想責罵卻又害怕傷到孩子的自尊心……
2017-05-09

什麼樣的熟女才有魅力?

「女人30還沒結婚是敗犬」、「35歲懷孕是高齡產婦」、「40歲稱熟齡」……似乎在社會觀點,女人的賞味期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淡然無味。有智慧的男人女人如何看待熟女?看看文壇才子郝廣才、都會感性女子朱衛茵、機智才女寇乃馨怎麼說。
2017-05-02

親子溝通專家吳娟瑜:勇敢站出去,才能讓別人看見!

從小總是畏縮的站在別人後面的親子及生涯規劃專家吳娟瑜,開始工作後才明白,女性如果沒有勇氣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很多事情就得不到被欣賞或被支持的機會,這往往讓自己後悔莫及。從那時她就體認到──要讓自己被看見,就要勇敢站出去!於是她開始一步步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