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自信",共有33筆資料

缺了一角又何妨

要成為一個不斷滾動的圓,還是一個有缺角的圓,才是能夠肯定自己價值的準則? 有個缺了一角的圓,一直想找到屬於它的那一角,尋尋覓覓中,找到的角不是太小就是太大,怎樣也找不到適合的角。一天,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角,成為完整的圓,但是因為沒有角,也就無法停下腳步去欣賞身邊的事物或與它們談話,於是它成為越來越寂寞的圓..
2010-03-28

打開工作送你的禮物

星期五夜晚的酒吧裡,總是有成群的上班族, 藉著酒意,一再抱怨工作帶來的壓力與苦悶。 工作的疲累,你我都知道,也許最需要的不是「休息」, 而是能樂在其中,讓工作不再是生活中的負擔,成為一種「享受」。 一般成年人,每天至少有1/3以上的時間在工作。你喜歡你的工作嗎?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NO」,因為工作會遇到困難、會累、會有挫折,也可能遭到質疑跟排擠,但你仍然得工作! 其實工作有很多優點,與其不知為了什麼而工作,或是痛苦地工作,不如發現它的好處,快樂地工作吧!
2010-03-28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能哭是幸福的

總是在舞台上演繹屏風後的真實人生,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的真實生活就如同舞台上一般情感奔放,毫不隱藏。他說,「大聲哭、大聲笑,不要壓抑情緒,就不會累積壓力」。
200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