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自我檢測",共有22筆資料

不再怕上婦產科,女性一定要懂的就診訣竅

看婦產科總覺得尷尬害羞?擔心就診時,隱私沒有保障?就醫前多點準備,看診時更順利,自己也更安心。
2017-05-09

自摸不夠!做哪些檢查才到位

國民健康局長邱淑媞皆定期做乳房自我檢查,最近接受乳房攝影篩檢,意外發現左乳有1公分腫瘤,僅管是良性,她還是震驚,難道平日「自摸」失效……
2017-05-08

1分鐘,快速檢測乳癌機率

一定是有家族病史,才會罹患乳癌嗎?其實,有高達九成的患者,並非基因遺傳。透過自我評估表,早一步測出身為乳癌高危險群的機率!
2017-05-08

40歲有60歲骨齡?解析8大骨鬆疑點

「腰痠背痛,是骨鬆前兆?」、「更年期女人才會得骨質疏鬆?」……骨質的建立與流失每天都在悄悄進行,在積極保養或治療的過程,如果能先下點功夫、釐清疑點,更能有效地儲值骨本。
2017-05-08

1分鐘,測出你的骨鬆風險

面對骨質疏鬆症,你有多少骨本戰力?藉由以下測驗來檢視自己,瞭解是否成為骨質疏鬆進攻的高危險群。
2017-05-08

當心骨鬆警訊,多給自己愛的骨力

無論男女,年過30歲後,骨質就開始流失,尤其停經的女性,每年以3%速度流失,是骨鬆高危險群。面對無聲無息來襲的骨鬆,想提前預防,哪些徵兆可得留意?
2017-04-26

有潔癖的人容易得強迫症?

強迫症的盛行率約2~3%,但一般人對它的瞭解仍不多,像有人擔心「有潔癖的人會得強迫症」;也有人「強迫症一轉好,就想自行停藥」……如何判別各說法的真實性?且聽專業醫師、心理師針對常見疑點一一澄清。
2017-04-26

高度近視族眼前霧煞煞?小心年輕化的「白內障」

白內障已經年輕化,特別是高度近視族更要當心,眼前霧煞煞別以為只是度數加深,當心白內障提早報到!
2017-03-02

我是三高危險群嗎?自我檢測看這裡

以往透過身體質量指數(BMI),可得知自己是不是過胖?罹患三高的機率是否跟著增加?但現在國內外研究都證實「人格特質和大腿圍」,也有助於檢視三高風險!
2017-01-10

全臺首創憂鬱情緒檢測APP,隨時自我檢測

工作煩悶、經濟重擔讓你壓力好大、擔心有憂鬱傾向嗎?即日起憂鬱情緒檢測APP上線,立即下載,關心你的心理健康!
201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