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人緣",共有7筆資料

夯劇《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想改革職場卻遭排擠,如何突破重圍?職場治療師揭3大溝通技巧!

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演活不少職場奮鬥者心聲,當你有一個好的提案或企劃,但主管及同事都反對,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拚命爭取?
2020-12-01

人緣差的人,才會得憂鬱症?運動就能遠離憂鬱?快看你對憂鬱症的了解有多少!

若是在十年前,詢問民眾「心理健康與身體健康,哪個比較重要?」大部分的人都會回答:「身體健康比較重要!」不過,根據董氏基金會發布2017年「六都民眾的心理健康需求、認知及憂鬱情緒現況調查」,結果卻顯示,超過九成六的民眾覺得心理健康更重要,九成二覺得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一樣重要,顯見民眾對憂鬱等情緒問題愈來愈重視。
2017-10-03

5大吸引力法則,給你好人緣

簡單一句話,可能使人際關係更緊密,也可能出現裂痕……對於這天壤之別的差異,卡內基訓練負責人黑幼龍點出「正向思考」是關鍵。因此,若想在新的年度,增加自己的社交力,該從何著手?
2017-06-02

孩子人緣不好,怎麼辦?

你的孩子總是悶悶不樂,在人際關係上無法獲得幸福感嗎?除了課業成績的關心、物質的供應外,父母在孩子的交友上,也能幫忙推一把!
2017-05-29

想要孩子有好人緣,爸媽該怎麼做?

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孩子幸福感和人格成熟的來源,父母不能只關心孩子的課業,而忽略人際互動。新世代的父母,如何觀察孩子是否有交友障礙?又該如何找出在人際互動上幫倒忙的人,幫孩子排除障礙?
2017-05-16

5個黃金祕訣,孩子贏得好人緣

「不跟我玩就算了,才懶得理你們!」8歲的琳琳氣得臉紅脖子粗,越過同學,自己走到旁邊孤單的玩玩具……琳琳的爸媽不禁嘆氣,該怎麼為落單的孩子博得好人氣?
2017-05-02

避開職場公主病,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新聞報導,近七成民眾年後轉職。上班總是不順利,被同事排擠而不斷換工作?當心!別讓自己成為職場恐怖分子,有眾人不喜歡的公主病而不自知。
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