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偏方",共有43筆資料

寸步難行,小心雞眼巴上你

「唉呦!腳底不知長了什麼東西,走路好痛!」你是否也曾有這種感覺,就像小石頭跑進鞋子,腳踏地時會有一股尖銳的疼痛感,事實上,這不是石頭跑進鞋子,有可能是長雞眼了!「買5000送500」、「明星商品限量特賣」、「限時大搶購」……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接續登場,促銷活動一波接一波,斗大的折扣廣告讓百貨公司與賣場,買氣強強滾,人潮洶湧下,專櫃小姐忙得不可開交,連坐下來休息片刻的時間都沒有。
2017-06-22

4大關鍵,控制寶寶是男是女

藝人小S傳出有意再拚第3胎,希望一舉得男,為單傳的許家添後......雖然重男輕女已不如過去嚴重,但仍有夫妻為傳宗接代或種種理由,希望能求子或求女,到底有哪些方法能事先決定寶寶的性別?嫁入望族的新聞主播慧如,因小叔與小嬸是年齡差距甚大的姊弟戀,傳宗接代的任務理當落在他們身上。雖然婆婆表示男孩、女孩一樣好,但連續生下2個女兒後,內心仍有個聲音不斷提醒她,要為婆家生個男孩,傳下香火。
2017-06-21

打肉毒桿菌、刮除頂漿腺……5種告別狐臭的手術療法功效比較

提到夏天,許多人可能聯想到比基尼辣妹,但對更多人來說,炎熱的天氣也帶來惱人的狐臭問題,狐臭常讓他人避之唯恐不及,不僅影響人際關係,自己聞久了也不舒服,到底該如何對付頑強的狐臭?隨著天氣轉熱,現代「香妃」又要開始煩惱了!狐臭總是讓旁人有「暫時停止呼吸」的尷尬。據報導,有一家五口,其中媽媽、兒子和女兒多年來備受狐臭困擾,尤其是上班的女兒,擔心身體異味影響人際關係,每天一有空就洗澡,一天洗4、5次是家常便飯,雖然如此,仍改變不了腋下飄出來的陣陣臭味……
2017-06-17

改善近視偏方,干有影?

不動手術就能揮別近視,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到底改善近視的偏方,有沒有效,讓醫師解開你的疑惑。
2017-06-03

什麼法寶讓口臭不敢囂張?

據統計,多數牙周病患者都有口臭困擾,但大部分有口臭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已成了清新空氣的公害,還到處荼毒他人,不僅影響人際,形象也會減分,究竟該如何保持好口氣?讓口臭散去!
2017-05-28

別抓狂,剋職場偏頭痛有法寶

「偏頭痛」已名列全球失能原因的第19名, 據統計,台灣飽受偏頭痛之苦的就業人口約90萬人,一旦偏頭痛來襲,便無法工作,甚至痛到嘔吐、無法言語,旁觀者總覺得有這麼嚴重嗎?事實上,偏頭痛真的有讓人「抓狂」的本領。偏頭痛不會要人命,痛起來卻會斷送大好前途!27歲的妙如就差點丟了工作。妙如是銀行的小主管,長期以來,工作壓力讓她肌肉緊張、睡不著覺......慢慢地,開始偏頭痛,嚴重時,一個禮拜發作2、3次,無心工作的她,不僅耽誤進度,還因此沒辦法跟客戶和主管交代。
2017-05-20

體檢10大健胃整腸偏方

喝紅酒可降胃酸?胃潰瘍少量多餐無益?會胃灼熱的人,要少吃巧克力?......無奇不有的偏方,是否困擾你,我們特別走訪台大醫學院內科教授王正一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西合作醫療中心腸胃科主任王煌輝,讓腸胃科專家,為你解疑。
2017-05-19

汽水治嘴破洞,有效?

嘴破時,不管是吞口水還是吃東西,總叫人痛到無以復加;很多民眾使用網路的偏方自我治療,但這些偏方真的管用嗎?小心別火上加油!
2017-05-13

網路的抗痘偏方,哪個有效?

「當痘痘剛冒出來時,擦面速力達母可消痘」、「在痘痘上貼撒隆巴斯能消炎」……這些方法看起來簡單又方便,可是,能安心採用、對付惱人的痘痘嗎?
2017-05-12

嘴破洞,喝紅茶、蜂蜜水,可改善?吃什麼或塗什麼口內膏更快好?

你曾有嘴巴破洞,美食當前卻難以入口的經驗嗎?嘴破洞雖是小毛病,很多人沒多久就不藥而癒,但也有人因此忽略警訊,讓癌症坐大,究竟該如何看待嘴破這件小事?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