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子宮",共有77筆資料

別讓子宮感冒了!

無論什麼季節,手腳總是冰冷嗎?當心妳是「冷底」!「冷底」代表子宮較寒冷,恐造成經期不順、難受孕、易流產……子宮,是孕育生命的搖籃,也是女人獨有的器官!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子宮。
2017-02-08

即使離死亡只有1分鐘,還是可用來擁抱所愛的一切

若上天讓你兩度罹癌,你會怨恨上蒼,還是接受後積極面對?名作家溫小平生活在一個癌症家族,一次次面臨癌症對家人及自己的威脅,她努力的冷靜下來,堅持心要繼續快樂,正向面對,淬鍊出更勇敢的自己!
2017-02-03

好心情,防癌力的重要營養素!

根據統計指出,近10年來,罹癌人數平均暴增了1.6倍,其中又以大腸癌及乳癌的發生率增加最多。不少研究均證實,癌症與飲食極為相關,如:攝取過多的脂肪,容易增加罹患乳癌、卵巢癌及胰臟癌等癌症的發生率
2017-02-01

讓身體暖起來,湯方隨手喝

中醫認為,「十個女人九個寒」,寒指的是「子宮寒」。現代女性普遍都有「宮寒」問題,不僅月經不規律,到了冬天,手腳冰冷更是嚴重,想要遠離經痛、迎來好孕,告別「宮寒」,不妨在家自己動手做暖湯。
2017-01-12

想要好孕到,試試暖子宮的受孕操

女性朋友子宮好,不僅經期順、氣色好,更能助孕!除了飲食保養、作息規律外,做些簡單的暖宮操,能在寒冷的冬季,讓子宮氣血循環更活絡!
2017-01-09

林書煒》用心學料理,讓家人品嘗幸福

當家裡出現新成員後,林書煒對人生有了新的思考。她選擇告別主播台,騰出更多時間跟家人相處、陪女兒成長,現在無論再忙,她都會親自去超市買菜,精心挑選食材,確保家人吃進肚子裡的都是健康、安全的佳餚。
2009-06-01

傅娟》重拾健康後,更懂得給家人沒負擔的好滋味

藝人傅娟為切除子宮頸癌,手術後失血過多,臥床8個多月,深刻體會「身體要健康,人生才幸福」。她開始選擇最天然的食物、改變烹調的方式,在餐桌上擺滿各色蔬果、堅果、有機梅子醬,細心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200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