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子宮頸",共有28筆資料

切除子宮女人味不再?

35歲的嘉馨因子宮頸癌必須切除子宮,手術後她總覺得自己不再是完整的女人,常拒絕老公房事於千里之外,甚至覺得自己忽然老了10歲!
2017-04-14

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打子宮頸癌疫苗,該知道的事

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及早注射子宮頸癌疫苗,能預防子宮頸癌!只是,若輕忽了檢查及施打疫苗的細節,可能大大抵銷防護力,跟著醫師的叮嚀,讓防癌零死角!
2017-04-10

別讓「子宮內膜癌、子宮頸癌」由零期惡化成末期

陰道不正常出血不可忽視,當心是子宮癌症病變的警訊!
2017-04-07

子宮是寶還是女人的禍?

子宮,是孕育生命最初的搖籃,也是上天給女人獨有的禮物!但也因此,女性很容易產生和男性不一樣的疾病,特別是婦科疾病,100%都和女性生殖系統相關。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這特別的器官。
2017-04-06

健檢好貴做不起?善用免費健檢,為爸媽健康把關

你知道嗎?只要符合資格,國內有許多免費健康檢查可以參加。善用健檢,以便及早發現、治療疾病,更積極地守護爸媽健康。
2017-03-14

即使離死亡只有1分鐘,還是可用來擁抱所愛的一切

若上天讓你兩度罹癌,你會怨恨上蒼,還是接受後積極面對?名作家溫小平生活在一個癌症家族,一次次面臨癌症對家人及自己的威脅,她努力的冷靜下來,堅持心要繼續快樂,正向面對,淬鍊出更勇敢的自己!
2017-02-03

林書煒》用心學料理,讓家人品嘗幸福

當家裡出現新成員後,林書煒對人生有了新的思考。她選擇告別主播台,騰出更多時間跟家人相處、陪女兒成長,現在無論再忙,她都會親自去超市買菜,精心挑選食材,確保家人吃進肚子裡的都是健康、安全的佳餚。
2009-06-01

傅娟》重拾健康後,更懂得給家人沒負擔的好滋味

藝人傅娟為切除子宮頸癌,手術後失血過多,臥床8個多月,深刻體會「身體要健康,人生才幸福」。她開始選擇最天然的食物、改變烹調的方式,在餐桌上擺滿各色蔬果、堅果、有機梅子醬,細心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200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