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成長",共有41筆資料

增強信心3撇步,給自己不怕挫折的勇氣

自信心是一種摸不著、說不清的「氣度」,但旁人多少能感受得到,可喜的是,自信心可靠後天的努力與自我成長來培養,培養你的自信,你將更容易被人信賴,也更能從挫折中再站起來!
2017-04-10

化自卑感為成長動力,專家教你正面思考

常羨慕別人的外表、學歷、生活精采度……納悶為什麼別人都比我好?面對覺得「不如人」的情境,專家告訴你,換個方式想,心境就會大不同!
2017-04-10

不畏市場不景氣,6招讓業績逆勢成長

大環境景氣不好,到哪開發新客源?目標客戶遲遲未成交,上頭要求業績,怎麼辦!不想被主管與客戶的雙頭壓力壓垮,就讓樂在工作的保險經紀人及理專,教你搏得主管與客戶信任的心法!
2017-03-28

空中傳情,用聲音療癒聽眾

一位護士發現訴說激勵人心的故事,能鼓舞病患士氣,在這份感動下,她毅然決然辭去安穩工作,投入陌生的廣播業,成為「在收音機裡說故事的人」,用聲音陪伴與療癒聽眾。 曾榮獲4座廣播金鐘獎的廣播人郭念洛,23年前之所以會從護理工作,轉而對廣播產生興趣,並不是因為厭倦護理工作,相反的,她十分熱愛護理工作,甚至是肝膽腸胃科病房中最受病患喜愛的護士,然而,是什麼原因讓她從熱愛的護理工作,轉戰到廣播業呢?。
2017-03-20

隨著孩子成長,你的教養方式跟上腳步了嗎?

面對不同年紀的孩子,你的管教方式和說話語氣都還是一樣嗎?別忘了孩子也在一天天長大,面對不同階段的孩子,你該開始改變溝通方式,讓親子關係一同成長!
2017-03-19

3個小方法,讓自己愈來愈有信心

沒有自信是你最大的弱點嗎?想要有自信,專家提醒你3個小方法,從現在開始慢慢練習,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人!
2017-03-17

種下希望的種子,畫出人生的夢想

蔡明智是一位投入兒童美術教育20年的工作者,他覺得人生每10至20年是訂定重要里程碑的時刻,如果能在每10年、15年或20年孕育一個新的夢想,那生命更加精采有趣。前20年,他圓了藝術教育的夢;面對下一個20年,他積極規畫著,朝著心中的「巨木村」前進……
2017-03-17

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李偉文》既然要做,就讓它「好玩一點」!

投身公益、熱愛大自然的牙醫師李偉文身分多元,既是醫生,也是環保義工、暢銷書作家、演講者,做任何事,都堅持多想一點、多做一點、多點樂趣的他, 人生很忙碌,卻很快樂。
2017-03-15

臺南醫院院長李伯璋》面對困難,轉念想才有出路

外科名醫李伯璋面對醫界日益艱難的環境,他說:「了解自己是為病人和理念而戰,便會忙得心甘情願。」用愛、用願望、用熱忱面對挫折,轉念看待挑戰,才能讓人生過得快樂富足!
2017-03-15

上台報告老是囧在那?6招增強自信表達

看到別人上台報告流利順暢、表現沉穩,也想像他一樣嗎?如何建立自信,拒絕緊張!上台報告前,你該怎麼準備?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