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注意事項",共有19筆資料

拜年,說什麼好話聚人氣

過年親友團聚,理所當然應溫馨歡樂,事實並不然,聚會時,你可能被圍著問一堆不想回答的問題,例如:年終獎金拿多少?為什麼還不結婚?怎麼不生小孩?如何應對,能為今年的人際開好運?
2018-01-29

養狗前必懂的注意事項!我適合養哪種狗?

少子化的現代,不婚主義者或頂客族裡,愈來愈多人選擇與寵物相伴,分享快樂與心事,新的一年,不想再孤單一人或想轉換心境嗎?也許你能養隻寵物,陪伴自己,讓生活更多采!
2018-01-18

關節炎易發作,16招舒緩撇步

旅行時,最怕關節炎突然發作,不僅身體不舒服,也打擾整個旅程的興致和進度,究竟關節炎患者出外旅遊時,飲食、交通上可能遇到哪些麻煩,需多加注意?
2018-01-17

心臟病 糖尿病 腎臟病長輩出國旅遊,該注意什麼?

貼心的子女想安排父母出國走走,體驗異國風情,然而,又擔心父母的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在旅程中發作,其實,只要行前多點準備,父母也能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2017-10-31

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打子宮頸癌疫苗,該知道的事

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及早注射子宮頸癌疫苗,能預防子宮頸癌!只是,若輕忽了檢查及施打疫苗的細節,可能大大抵銷防護力,跟著醫師的叮嚀,讓防癌零死角!
2017-04-10

拒絕毛孔粗大、暗沉,想靠醫美修修臉,哪個適合?

毛孔粗大、有細紋、膚色暗沉……讓你不敢素顏見人?想讓醫美幫你修修臉,脈衝光、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有何差異?術後又該注意什麼?
2017-03-14

跑步前後怎麼暖身,不傷膝蓋?

運動前暖身了沒?假如不知該怎麼做,《大家健康雜誌》特別請專家示範8個跑步前後的暖身收操動作,外加3個肌力訓練運動,讓你遠離跑者膝,跑得健康又安心!
2017-01-24

氣喘患者掌握3要點,安心出遊去!

連假即將來臨,美好的假期想與家人旅遊,卻擔心氣喘病發,只能作罷嗎?其實只要準備得宜,氣喘患者也能快樂安心出遊!氣喘病人可以到處旅行嗎?不少人擔心安全問題,不敢四處旅遊,氣喘專科醫師以自身經驗分享,只要「氣喘控制妥當」,帶著「安心、放心、細心」三顆心,就可以趴趴走,留下美好回憶。
2017-01-09

植牙前後做好這些事,避免失敗

根據統計,植牙是牙科最常見的醫療糾紛項目, 常見的植牙糾紛包括:植牙效果不如預期、收費問題、溝通不良。不想白花冤枉錢或之後花時間跑法院,該如何避免植牙失敗?